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苏/美/俄/南→瓷】上瘾

军阀设定,全员恶人

主苏/美/俄/南瓷,狗血家庭剧

瓷很强!注意!全篇强强!

含部分历史情节,历史向预警!

接受得了再下滑




22.

白俄的哭声在身后响起,把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全冲没了,幼童似乎是被吓坏了,一直往瓷的怀里钻,一下子没了怒意的瓷只能抱住他安慰,俄只是扯下兜帽盖住了脸,逃也似的冲出了家门。


是真是假?



他与美利坚的私情不是假,但他牵着白俄的小手去上班也是确有其事,俄极力要借着思考把焦躁的想法甩出脑子,心中的慌乱还是愈来愈甚,最终还是把脸埋进了臂弯。



那自己的谣言到底是真是假?




俄最初确实是抱着确认他与美利坚私情的想法和他动手的,看到那处痕迹心中寒意更甚,撕扯他的领口也是为了看看美利坚所说的东西到底有多少,挣扎间小妈一拳击上他的脸,俄本还以为他是因为自己没理由的冲撞生气,于是任由他把自己掀翻在地,只想要一个解释。


但俄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这人的眼神冷得像是在看什么垃圾。


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俄后知后觉自己有了反应,一时间大脑宕机,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一片混乱中做出冲出家门的决定的,不敢看身后瓷的目光,冷静下来时已经来到了湖边,用冰面的寒气冷了自己满脸。



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即使自己的本意只是和他打架。以瓷的视角来看大概确实是自己突然抓住他的手腕按在了沙发上,俄确实是撕开了他的领口,确实是顶开了他的腿,膝盖摩擦间确实是有了些微妙的感觉,他没在意,在撕扯间还用腿压制上了他的身体,想起了小妈有一瞬震惊的眼神,大概那才是挨了一拳的真正原因,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解释的了,慌乱中大概是说出了一句“我不是同*恋”,随即就是白俄的哭声,俄硬着头皮躲开他的目光向外冲去,心中对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像是要*暴。



他连恋爱都没接触过,也从未想过自己那方面的第一个对象是同性,而且还是自己的小妈。




别说美利坚对他干出那种事,既然自己对他有了那种反应,那自己和美利坚有什么区别?



如果他真以为自己对他有那种想法……



如果真是这样……



俄也不知自己是怎么在外面过了一天的,半夜回到了家,钥匙的脆响在一片寂静中分外清晰,不敢看门缝里是否透出了光,俄犹豫了许久推开门。



没开灯。



他说不上是什么感受,如果原本还抱着侥幸的心理,那衣架上小妈的外套就像兜头一盆冷水浇下。从前俄胡闹到半夜回家也是常事,只是这人来了之后不知从何时开始会给他留灯,虽然挑衅这人从来不会赢,但不知从何时开始他已经习惯了跟这人鸡犬不宁的日常。生活里有他,梦里有他,就连听到了回家之类的字眼,都会习惯性地想到他。潜意识里他永远不会真把这人惹怒,于是他一次又一次地为所欲为,仗着他的不计较将自己的任性变为实质,从未想过自己最初将他赶出生活的目的要是真的实现了会是什么样。


吵的时候横的可以,吵完之后垂头丧气,俄连续几天都不敢与他对视,他也回到了最初,把俄当空气。


之前让俄最恼火的就是被他当成继子,他现在的确开始把他当一个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对待了,除了必要的公事外不多说一句。俄曾经一度因为谣言要和他撇清关系,结果自己坐实了那句“我比美利坚也小不了几岁”,一闭眼,那天晚上梦中恶意的嘲笑就在耳边徘徊:


“你都能把他压在身下了,还指望他把你当继子?”



俄连续几天都躲着他走,这天也是错开了时间来到军务处,刚拿出钥匙要从侧门进去,远远看见美在街头踩着滑板,看见他脸上多出的一道淤青,美利坚吹了声口哨,一双鹰隼般的眼里尽是嘲笑。



俄终于明白了他眼里挑衅的真正意味。



铲除离他最近的自己。





最近前线战事没有什么消息,但从事文职的人员先回了后方,谣言不攻自破。苏维埃大概也快要回来了。



距离上次路过打靶场也快过三个月了,塞走前落下了不少东西,俄给他寄了过去,至今杳无音信。


塞和南有血缘关系,却和他一点也不像,南天生不拘一格,他却乖得像张白纸,喝酒是俄教的,抽烟是俄带的,俄幼时摸走了苏的烟和他一起蹲在军营的角落尝鲜,火还没点上就被苏一巴掌盖上了头。带路来的南俯身刮着俄和塞的鼻尖哈哈大笑,塞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南正得意,苏摸了腰间发现烟少了两盒,原来南的兜里装着另一盒,黑着脸的苏追着十来岁的南飞跑,看得俄忘了头上的疼笑出了声。



自从南和苏决裂以来那边就再也没了音信,两边的通讯应该是被封锁了。无比烦躁的俄给塞写了长长一封信,大致是讲述这些天的经历,没敢提原因,只是模糊地提到了与小妈吵架、动手,塞不知道他与瓷的事,在塞的眼里瓷一直是个温和有礼的东方少年,俄怕塞谴责自己欺负他还是有些心虚,又补写上了自己被扇了一巴掌、被揍了一拳还被摔倒在地的经历,表示他俩是正常打架的关系,并且虽然每次都是俄先挑起来的事但俄被打了从不会还手。考虑到个人信件会被拦截,他用了苏的信封,填上塞的住址通过军方寄了出去。



这次回信来了,塞依然是那个温柔腼腆的小少年,他花了整整几页纸解释了自己一直在给俄寄信,但被苏方面的守卫拦截,他们在那边过得很好,南很好,塞也很好。为了防止信中途被拦截塞还用上了俄寄去的信封假装是俄的信被退回,终于让信来到了俄的手里。关于瓷的事塞依旧保持原来的看法,谴责俄用有色眼镜看这个在他看来温文尔雅的小妈,但在最后一页信中除了对俄表示安慰外,还建议他不要将与小妈的这些事告诉苏。







——TBC——

俄因为被屏蔽12次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发誓再也不会在老福特和长辈打架了,求求了过审吧😭😭😭

下次更新8.5

评论(123)

热度(464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