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22




大概清楚了在斯莱特林寝室里发生了什么事,西里斯一拳打上了詹姆的鼻梁。


“嘿!大脚板!”


詹姆捂着流下的鼻血,眼前神情复杂的西里斯的眸底晦朔不明。



“原谅我尖头叉子,但我不得不说你真他妈是个禽兽。”


“所以你一直以来喜欢的都不是你的女孩,而是跟在她背后恶心的小鼻涕精?你不会想告诉我你一直以来的行为都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力,甚至为此不惜在全校人面前当众羞辱他、只为了在她面前宣誓主权?”


西里斯一阵恶寒。


“噢,多么扭曲的爱情故事。”



“你知道这不可能!”

“这真的只是个意外!谁知道鼻涕精会是个Omega!”



“据你所说你是在昨天晚上标记鼻涕精的,那么请该死的詹姆·波特先生告诉我,你是怎么克制住自己Alpha的本能,对几个小时前自己刚刚标记的Omega做出伤害的行为的呢?”


“除非你的行为是出于对自己的Omega的占有欲。而那让你感受到威胁、从而示威的对象就是同为Alpha的莉莉·伊万斯!”



詹姆的神色显然空白了片刻,而西里斯的表情仿佛刚刚生啃了一个巨怪脑袋,脸上满是被巨怪脑浆噎到般扭曲的不可思议,


“我不得不说出这句话,好兄弟。无论何时我都会支持你,即使你把见了鬼的费尔奇标记了我都会为你鼓掌叫好,但那见鬼的是鼻涕精!”




“而我们为你那该死的癖好一起针对了你的心上人五年!说吧叉子,婚礼打算办在几月?我建议在暑假举行,因为这样就能减少他和你的情敌莉莉·伊万斯待在一起的时间。”



“够了大脚板!”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的是莉莉。”


詹姆的声线有些沙哑。




“叉子,如果你是在今天之前的任何时刻说出这句话,我都不会对我的好兄弟产生质疑。”


“你明明控制得住自己的信息素吧。”


“如果是想要恶作剧,之前释放信息素时你大可以选择彼得。而你故意抱住了月亮脸,就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月亮脸最反感的就是Alpha信息素。你要在没有魔杖的前提下制造骚乱引来麦格教授,又不能让我们怀疑,最好的方法就是让我先动手。而你迫不及待要出禁闭室的目的,啊哈,就是你的Omega。你今天标记了他不止一次,所以担心他会发q。所以我们的Alpha先生,你袍下为什么藏着隐身衣?你对梅林发誓,做出这一切行为的原因都是莉莉·伊万斯?”





旷了一整天课的斯内普脸色阴沉得几乎要与身上油腻的袍子融为一体,拿着书脚步如飞地赶向显然已经开课了几分钟的地窖。飞摆的袍子裹得瘦小阴沉的少年像蝙蝠一般隐藏在阴影里,可内里白得不寻常的衣领显然有些引人注目,斯内普低声咒骂了几句,生生克制住了将竖起的衬领折下藏起的冲动。


 第一节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魔药课。向来严厉的魔药课教授对自己得意门生史无前例的迟到行为只是扬了扬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转过身假装看坩埚默许了他的进入。


斯莱特林的位置早已坐满,Omega抬起阴沉的眼,惊喜地发现莉莉的身边还有空位,于是朝着趁着教授转身早已向他挥手多时的格兰芬多身旁快步走去坐了下来。



没有了掠夺者四人组的课堂前所未有地安静。两个魔药天才的配合默契到让人惊叹,趁着两人一组的制作魔药时间,早已将魔药材料全部准备好了的莉莉赶紧施了一个消音咒低声问道。


“怎么样了西弗?”


“我……已经很好了。”


淡淡的茉莉花香随着少女的靠近愈发沁入心脾,第一次闻到莉莉信息素的斯内普有些不自然,竭力往袍子里隐藏自己微红的面颊。

和莉莉在一起时他总是这样的手足无措。


“……谢谢你的午餐。”



“玛丽昨天也性别觉醒了,因为是Omega且受了我的信息素影响,所以几天不能来上课……”


“你是个Beta吧,西弗?”


“……嗯。”


斯内普的脸上晦朔变化了几番,最终从喉间沉闷地滑出颤音,让邻桌努力窥探着二人口型的八卦巫师失望地别开了余光。



斯莱特林黑发下的脖颈被衬衫后领遮得严严实实,一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在他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笼罩了少年的全身,巫师袍内里熨烫整齐的衬衫明显的宽大,在领口折出许多褶皱。


原本似乎要说什么的莉莉垂眸掩饰住了话语,Alpha袍角的手指动了动,掩住了内里多穿的一件明显中性偏男性的外套袖口。注意到女孩动作的斯内普一僵,一股难以置信的喜悦涌上心头,而后意识到什么,阴沉掩下眼眸,原本对詹姆仅存良知的不屑变成了无意间妨碍了这一切的愤怒。




 该死的詹姆·波特。










 





——————————TBC#滑稽——————————




评论(139)

热度(84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