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关于解药/变小梗

18年的文补档

——————————————————

德拉科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这个只有原来的一半高,面目狰狞地瞪着他的哈利。


随即就被施了一个恶咒。


噢,这一切都要从早上说起。由于两人在有求必应屋打了一夜,早上顺理成章地迟到了,于是看着教室里仅剩的两个位置和斯内普恶意的目光,两人硬着头皮坐到了一起。


一个波特和一个马尔福还能发生什么。


就在哈利和德拉科面目狰狞地撕扯着想把鼻涕虫塞进对方的内裤里的时候,忘记了自己在哪的哈利猛地举起坩埚试图泼向德拉科,却因为动作过猛把大半药剂洒在了自己身上。


噢梅林,打了一架的他们早忘了自己做的魔药是什么。


“Fu/ck you Malfoy!”又回到了二年级时因为变声期而沙哑的少年的音色把哈利自己都吓了一跳,不知为何,盯着哈利的德拉科突然别过脸,以哈利的视角只能看到潮红的耳根和不知道为什么一耸一耸的肩膀。


该死。马尔福一定是在幸灾乐祸。


哈利面目扭曲,根本没有发觉为什么马尔福不当着他的面嘲笑自己的原因,一个跨步想踩上凳子和德拉科平视,却踩到了被比自己长了一截的袍子,于是就在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整个教室的注视下,哈利的整张脸埋进了坩埚。


“唔……”稚嫩的童音从坩埚中响起,随即就是一双湿润的绿眸,松垮的袍子里挣扎着露出一张稚嫩的脸。除了那副努力想要显得凶狠却愈显得气鼓鼓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首先回过神来的是潘西,那张脸上诡异的红晕让整个斯莱特林都不禁毛骨悚然。没想到少年时期颜值就高的波特小时候也那么可爱!据说变小剂也会让巫师的心智变小……那么……"教授,德拉科是无心的。都是因为我刚刚碰到了他们的坩埚才让波特变成这样,我愿意承担责任暂时照顾波特!"


德拉科的脸绿了一层。


"教授!哈利应该交给格兰芬多照顾!应该让我们来看护哈利!"格兰芬多在魔药课上的声音第一次如此洪亮。


德拉科的脸扭曲了一层。


"不!教授,把哈利放在斯莱特林更利于观察魔药的效果!" "哈利应该回格兰芬多!谁知道你们这群毒蛇会对哈利做出什么!"


"闭上你们巨怪一样愚蠢的嘴!"斯内普一个魔咒封上了他们的嘴,"既然这样,就让马尔福先生自己承担后果吧。”


……


斯内普把这堂课的记忆扔进了冥想盆。


这该死的绿眼睛。


这就是德拉科现在低着头面目狰狞地和哈利肛♂架的原因。 


噢,梅林知道变小后的救世主这么不要脸,在斯内普和两个学院的面前装作五岁的心智,直到到了德拉科的寝室才原形毕露。


“Fu/ck you Malfoy!”哈利面目扭曲地扔出了一个钻心剖骨。


“Sh/it you Potter!”德拉科愤怒地扔出了一个倒挂金钟。


把破特扔出去?噢得了吧,天知道门外有多少虎视眈眈像潘西那样的恋童癖女孩正等着捡走他。


“噢梅林~波特连说句‘Fu/ck’都这么可爱~”德拉科夸张地模仿着潘西的语调,在成功恶心到自己的同时也让哈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嗯?你问德拉科对哈利怎么下得去手?想想一个刚成年的巫师在五岁男孩的身体里面目扭曲地向你挥着魔杖喊“Fu/ck”的样子就知道了。


……


然而哈利并没有叫喊多久就累了,于是在德拉科的魔咒下被封住嘴绑在了椅子上。


啧……


疤头小时候长得其实也不错。


看着安静下来的哈利,德拉科难得好心情地略过那双愤怒的绿眸向下打量。


高翘的鼻子,淡红的薄唇,没有了少年的轮廓而显得有些婴儿肥的脸,唔……大概也有不少小女巫喜欢他吧。


手指不由地摩挲上光滑的下巴,来到软滑的脸颊,由于刚才哈利的挣扎而显得有些潮红,十分诱人……


德拉科毫不客气地捏了一把。


手感真好。


假装没有看到哈利的怒视,为了自己的恶趣味,德拉科甚至拉开了哈利刚换上的小小的衣领,满意地看到了男孩既惊恐又愤怒的眼神。


唔……这在少年破特的脸上可不常见。


德拉科恶劣地笑了笑,轻扯开哈利的衬衫,男孩白皙的锁骨下是淡红的【哔——】,恶劣地对哈利笑了笑,德拉科竟直接捏住了那点,即使是成年的哈利也从未感受过的陌生的【哔——】感一下子涌入男孩的脑海。虽然本意是想捉弄哈利,但德拉科已经可以由此想象出男孩长大后的身体……


?!


德拉科惊恐地感受着自己已经有反应的【哔——】。


和哈利通红的脸上从不曾出现的那双愤怒又委屈的湿润的绿眸。


噢梅林!魔药的副作用就是改变巫师的生理,变小的哈利根本无法掩藏自己的情绪,不知为何,愤怒至极的哈利就像回到了以前被达力欺负的年纪一般,即使咬住牙关强行隐忍也无法阻止强烈的【哔——】耻感和愤怒带来的眼泪的滴落。


这是真正的五岁的哈利。


曾经有一段时间,德拉科用尽了各种手段想把哈利欺负哭,可是哈利的一个钻心剜骨就让他打消了念想。


泛红的眼眶,饱含着愤怒和屈辱的绿眸,和静静地滚下脸颊的泪水……


德拉科慌乱小心地撕下哈利嘴上特制的禁言条,因为长期封闭而红肿的薄唇由于愤怒的颤抖而翕动着,显得分外……【哔——】气?


“Fu/ck you Malfoy!”带着哭腔的软濡的童音让德拉科惊慌了起来,强忍着身下的反应手忙脚乱地给哈利解开了背后绑着手的绳子,却让本来被迫重心后仰的哈利猛地前倾,轻柔的触感毫无征兆地滑过德拉科的薄唇。


……?!


德拉科懵逼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少年。少年迷茫(懵逼)的绿眸还是维持着瞪大的动作,泛红的眼眶和脸上未干的泪痕在【哔——】红的脸和薄唇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哔——】气,再向下……少年的【哔——】因刚才的蹂【哔——】呈诱【哔——】的淡红,不用再向下看德拉科都能感受到自己抵着哈利【哔——】的触感。


原来解药是一个吻。


这是德拉科被浑身赤/裸地倒挂起来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TBC————————————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一口一个woglinde

评论(16)

热度(4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