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ABO】The Extremely Dangrous.

Chapter 3


“我当然是。马尔福。”哈利强压下心底的不安,冷静地答道,同时拦住了已经快要发怒的赫敏和罗恩。



噢梅林,外服的信息素可不能压制住Omega的本能,还在发qing期里的哈利已经在面前那股熟悉的Alpha信息素的作用下双腿发软了。一股湿润的液体润湿了隐秘处夹在双腿之间,虽然从外部看不出异样,却让哈利难堪得拢紧了袍子。


马尔福的嘴唇翕动了一下,像是要说什么,但是看到哈利已经通红的脸颊后却只是若有所思地皱了皱眉,不自在地别开眼强压下脸上的淡热,把所有的话压成了一句冷哼:“我们走,下次见——疤头。”哈利才松了一口气,却僵硬地看到马尔福掉头走了回来,一步步地靠近自己。“顺便说一下……我闻到了,波特。”马尔福压低声音,恶意地将炽热的呼吸洒在哈利的耳廓间,满意地看到了哈利猛然间变得通红的耳垂,得意地勾起了嘴角。


“滚开白鼬!别靠近哈利!”再也控制不住的赫敏一拳猛地砸在了马尔福的颔下。罗恩摩拳擦掌地想要上前,却被赫敏突然爆发的信息素逼得后退了几步。


天知道赫敏是怎么用一只手拦住罗恩的,不然马尔福可能会更惨。



“嘶——”马尔福瞪着正在暴走的赫敏,压制住怒火,冷哼一声,不甘心地离开了。


有格兰杰和红毛鼬鼠在,波特应该不会怎么样的。







“原来是这样,不用急,孩子们。”邓布利多脸上还是带着慈(面)祥(瘫)的微笑,“任何性别都不重要,哈利。我们要击败伏地魔,靠的不是Alpha的性别,而是勇气。”邓布利多的信息素是淡淡的甘草味,正如他本人一样,他虽然是个Omega,却给人一种强大得令人安心的感觉。“但是为了你的安全,你还是得服信息素,原因……你知道的,哈利。”邓布利多迟疑了一下,缓缓地说道,“而且赫敏做的非常好,你真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女巫。”“……好的教授。”经过赫敏的讲说,哈利早已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他正想要离开,却被邓布利多叫住了:“等等,哈利,你的性别觉醒是在昨天?”“是的教授。”“但是我在你身上感受不到一点Omega的气味,这么说你已经被标记了?”“……是的。”“什么?!兄弟!是谁?!”作为Beta而闻不到信息素的罗恩这才吃惊地发现,而旁边早已知道一切却又不知道如何向哈利开口的赫敏只是淡淡地垂下了睫毛。






“我想……是个斯莱特林。”















——————————TBC#(滑稽) ———————————


评论(28)

热度(26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