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信白/云亮/ABO】我,李白,直播*哭韩信

Chapter 10


 

我叫韩信。


 

就在几秒前,我喜欢的那个Omega在宾馆握住了我的【哔——】,那股香甜的Omega信息素就在我鼻翼旁萦绕,毫无防备的他还不停地在我耳边说着骚言骚语,把他的【哔——】递到了我手上。


 

这听上去很不错是吗?


 

可是现在感受着身后已经在描绘自己菊花的形状的手指的韩信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受,甚至想暴打李白一顿。


 

"你这里……是不是也和【哔——】一样撩人呢?"少年的嘴角恶劣地挑起,炽热的呼吸洒在韩信耳边,平时清亮的声音有些低哑,因戏谑的语调而挑起的尾音更让人心生异样。


 

韩信面无表情地低下头,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李白踮着的脚。






 

赵云毫无波澜地咽了咽口水。


 

作为一个男人,我,赵云,内心慌的一批。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要是军师发现每次和他对打的队伍全是我的小号怎么办?!





 

但是看着屏幕上懵逼的弹幕和诸葛亮隔着屏幕复杂的神情,赵云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张开了薄唇。




 

"那是我的小号。"
















 

——————————TBC#滑稽——————————


评论(14)

热度(2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