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ABO】The Extremely Dangrous.

Chapter 2


“唔……”哈利的身体是从未有过的酸♂痛,他迷茫地坐起,湿润的双眼扫过眼前银绿色的一片。


这不是格兰芬多寝室。


哈利一下子意识到了这一点,摸索着找到了眼镜,眼前的景物一下子清晰了起来。感谢梅林,他没有被人发现。斯莱特林的贵族们一向习惯晚起早睡,即使在斯内普的淫♂ 威之下,也没有几个斯莱特林不习惯掐点上课的,这也是他昨晚幸运地没被人发现的原因。他抚着自己疼痛的头,努力回想昨晚的情景。



他只记得自己一如既往地出来夜游,然后身体突然开始燥热,接着就在自己铺天盖地的信息素之下失去了意识……其实是不完全的,因为他还记得自己遇到另一个夜游的Alpha,根据他支离破碎的记忆来看,那人似乎是有着铂金色的头发……


马尔福?!


不,不可能。如果是马尔福,以他俩的关系来看,马尔福更乐意把他弄醒然后干♂上 一架。


哈利搜寻了脑中所有有印象的斯莱特林,这种铂金发色似乎只有马尔福有,剩下的有金色头发的人大多都是Omega,而且哈利也自认为没有什么Alpha会冒着被抓到的危险去标记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


那会是谁……


哈利缓缓地抚上碎发下已明显突出的腺体,上面深深的牙印向哈利叫嚣着已被标记的事实。



“先不管了……”看着窗外逐渐明亮的鱼肚白,哈利披上隐身衣,匆匆离开了走廊。






“哈利!”看到消失了一夜的哈利,赫敏和罗恩焦急地上前,随即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哈利?!你又没服信息素吗?!”赫敏刻意压低了声音,使劲嗅着空气,试图寻找到什么,却什么都没发现。


“敏,我想……我是个Omega。”已经察觉到赫敏强大的Alpha信息素的哈利艰难地后退了一步,尽量显得平静地说出了一句话。“什么?!”罗恩惊讶地大叫并收到了赫敏恶狠狠的一个眼刀,于是只能眼巴巴地等着她使出了一个静音咒后才敢开口,“可是伙计,你……你不可能是个……”“Omega。”哈利自然地补上了后半句,“尽管我也一直这么认为。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要先找到邓布利多再说。”“但是在这之前,哈利,你要先服下信息素。”赫敏冷静地说道,“起码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毕竟你作为一个Omega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好吧。”哈利已经接受了事实。



对于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哈利并没有什么感触。Alpha一般在满十三岁的时候就性别觉醒,而Beta和Omega则在十五岁左右。所有人都一直认为哈利会是个Alpha,包括他自己之前也是这么觉得。但是哈利在三年级的时候迟迟没有觉醒,这说明他不是个Alpha。这对一个格兰芬多,特别是哈利来说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毕竟在格兰芬多,连Beta都是十分稀少的,更不用说Omega。而如果救世主是个Beta或Omega,就绝对不能让食死徒得知这件事。哈利在一年级时就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伏地魔是个十分强大的Alpha,哈利在第一次面对他时就感受到了强大的压迫感。所以三年级时,在邓布利多的建议和哈利的赞同下,他开始服用特制的Alpha信息素,伪装成了一个强大的Alpha。哈利并没有在意过自己是什么性别,毕竟他必须成为一个Alpha。





“哟,看看这是谁?!圣人波特!”哈利刚走到半路,马尔福刻意夸张的滑稽的语调就引起了斯莱特林的一阵笑声。“把你的灯泡脑袋挪开!马尔福!”哈利并不想和他在这里纠缠,“我不想和你打架!”感受到那股熟悉的Alpha信息素,马尔福压下了心底的慌乱。“我~不~想~和你打架~”他回头看着两个跟班,笑嘻嘻地重复道,突然又转过头,像是认真地看着哈利,“破特,你真是个Alpha?”














——————————TBC#(滑稽) ——————————


评论(24)

热度(282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