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福华/囚禁】Lonely.

Chapter 5


Sherlock戏谑地看着眼前的军医。


他就喜欢这样。


看John因军人的硬气而冲动的样子,又被自己的一句话弄得不知所措。一个在枪林弹雨中走出的见过生死的军人,在自己面前反而失去了冷静。


也许只有这样……他才能感受到军医对自己感情的不同。


"用什么换?"Sherlock戏谑的双眼直直地对上John,漫不经心地扫过军医因刚才的挣扎而大敞的领口下肌肉紧致的皮肤,"……Mary?"


"你简直不是个人,Sherlock。"John惊愕的眼神让Sherlock一阵愉悦,看着眼前的侦探勾起的嘴角,John怒极反笑。



"这是笔交易。"Sherlock的眼底看不出任何感情,"为我亲爱的医生着想,我暂时不会去动Mary,但是条件……比如……一个吻?"


回应他的只有John的一口淬沫。


"你最好快把我放开,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Sherlock。这是犯法。"John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忍住怒火,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不会犯法的。"Sherlock不以为然地笑了笑,"犯法的前提是通过审判,但至于能抓到我的法庭……连Mycroft都不敢担当。"


"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John不可思议地看着他,歇斯底里地大吼,引起了Sherlock的一阵轻笑。


"是反社会人格,我的医生。你最好担心一下小女朋友的安危。"


Mary的实时监控界面一下子出现在John面前,让John瞳孔一缩。





"Mary还是……一个吻?"
















——————————TBC#滑稽————————


评论(17)

热度(367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