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ABO】Hide.

Chapter 1


兰如期分化成了Alpha。

得知这个消息时,新一心里的最后一点侥幸落入了深渊。

这意味着自己必须成为一个Beta或Omega。


但新一知道,身为家族里没有甚至没有一个Beta的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像父亲一样的Alpha。这意味着自己和兰的其一必须要转换性别。

如果必须要选其一,新一更希望小兰会成为一个需要自己保护的Omega。

但这仅仅是奢求。

骄傲的两人都不愿为这段感情放下作为Alpha骄傲的身段。


"我已经等了够久了。"小兰苦笑着,平视进新一的眼眸,"在你是柯南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身份。没有人会像你一样给我那么特别的感觉。可是你并没有坦白。我一次一次地欺骗自己,一次一次地希望自己能为你分担,一次一次地说服自己相信电话里的那个声音才是真正的你……但我失败了。当我得知自己会成为一个Alpha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没有可能了。你也会是个Alpha。法律不允许我们在一起。即使我们的秘密可以厮守一辈子,那又如何?我们都不知道的是正常的Alpha,谁都不愿甘居人下。对不起……新一……我们……就这么结束吧。"







发梢的香味混着雨水,稀稀落落地落在新一呆滞的脸上。

少女的裙在细雨中渐渐朦胧,就像那个从幼稚园开始就不可能实现的梦。一袭白裙,一头黑发,明明是最简单的装扮,在少女的身上却强势得让人生畏。

……Alpha。



新一无力地垂下手,自嘲地笑了笑,却意外的平静。

细细的雨丝在脸上积攒成滴,混着说不清的液体顺着脸滑入唇角。

有点咸,却没有那么涩。

新一呆滞地转过身站在原地,突如其来的异样情绪让他在雨中缓缓地蹲下,双手无奈地盖上脸,脸部异样的抽搐让他的心里不禁一惊。


……就这样吧。

像是要宣泄出从变成柯南以来的所有愤怒,新一第一次呜咽出声,微微地颤抖起了肩膀。













"日本警界的希望之光名侦探……居然为了自己的小女朋友冒着雨蹲在郊外哭?"戏谑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一股Alpha信息素涌入鼻腔。一股酒味淡淡地传来,让新一不禁一怔。

往常一身白色的怪盗穿着黑色校服,拎着酒瓶挑衅地朝着新一挥着。新一一怔,迅速抹掉了脸上异样的触感,恢复了往常的镇定对上那双灰蓝色的眸子。




"这酒……嗝,是我从博物馆招待厅那帮披着衣冠的官员那里弄来的……味道还不错……"快斗笑嘻嘻的,半认真地凑上前来。

"为什么要惦记着那个女孩呢……"

新一一怔。


"话说回来……名侦探……你长得可真不错啊……"脸上突然被恶劣地弹了一下,新一下意识地退后一步,却被一身酒味的少年一把拉过,脖颈被一股Alpha信息素萦绕,让新一的体内有了些淡淡的异样。







"你身上好香……"


















————————————TBC#滑稽————————————

手动艾特想看长篇的小天使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 #滑稽

评论(49)

热度(7156)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