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ABO】From now on.

Chapter 5


园子笑嘻嘻地晃了晃手中的信息素散发剂,十分自然地往地上一掷。


玻璃碎片四溅开来。


意识到不对的中森警官眉头一皱,反应过来捏住鼻子大叫:"所有的Alpha队员都散开!"



晚了。


异样的燥热让Alpha脸上泛起了异样的潮红。看向身后的队伍,中森警官知道已经无法调动到平时规矩严谨的队伍了。




中森咬着牙抬起头,发现眼前的少女早已不见踪迹了。


地上闪着银白色的亮光。



"可恶!"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中森上前小心地捡出了一块碎片。



一管Omega信息素足以让任何Alpha发疯。但刚才的信息素似乎并没有达到按照这个量。按液体洒出的状况来看,本应用来填充Omega信息素的管道里注着一管银白色的液汞,既能保持信息素的浓度,又能控制散发的信息素的量。刚刚的一摔,是为了利用人的本能使警队中的Alpha不慌自乱,从而得来逃走的时间……





中森警官气急败坏地仗着厚底皮鞋跺着地上的一堆玻璃渣。







"啊啊啊——终于接触到基德大人了——"园子从通风口里突然爬出,捧着脸激动地叫道,让正到处焦急地寻找着柯南的小兰惊的差点踹了上去。


"什么?!基德?!"小兰下意识地大叫,"那柯南呢?他不是跟你走的吗?会不会有危险?!"


"柯南?!"园子后知后觉地一惊,"好……好像……是被基德带走了……"















——————————TBC#滑稽——————————


评论(18)

热度(10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