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关于面壁

"面壁者德拉科·马尔福,我是你的破壁人。"薄唇擦过德拉科的耳垂,让德拉科条件反射地颤了一下。

"你在说什么疤头?!"德拉科嫌恶地挪开,嘴角微抿,像是看着什么怪物一样地看着哈利。

"我们被你的障眼法骗了七年。"哈利冷静地上前挤进德拉科的双腿,用暂时获得的身高优势低头看着那双灰蓝色的眸,从未有过的平静锐利的目光让德拉科一惊。

"面壁者德拉科·马尔福,你的策略的确是很宏大,几乎接近了成功。"

"哈。"德拉科强压下心底的慌乱,用微微颤着的手钳制住了哈利的下巴,逼迫他和自己对视,"说啊,破特,你都发现了什么?"


"你一开始的行动的确骗过了我们。"哈利伸手按下了德拉科的手,平静的语调让德拉科的嘴唇都不禁微微颤抖,"在开始的七年里,除了你疯狂宣传的要消灭波特的口号和对我那些幼稚的打击,我几乎一无所获,就在那些漫长的日日夜夜里,我几乎就要相信联合国就是选出了马尔福家族的这么个幼稚小鬼。我发疯似的盯着你,悄悄看着你的一举一动,研究着你的每个发胶和护发素订单,甚至连你内裤上的绿色族徽都能闭上眼描绘下来。"

德拉科的薄唇微微地抽搐了一下,戏谑地看着哈利,艰难地发出了一句话,"难道救世主破特还有这种癖好?"

"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手势都让我研究了七年。"哈利没有理睬他的目光,冷静地说着,"几乎要让我以为你真的是要通过收买巫师界贵族这么幼稚的手段来获取支持……可是你输了。"

德拉科的漫不经心再也装不下去了,瞳孔猛地一缩。


"就在前几天,我终于发现了你的真实计划。"

哈利抑制不住声音里的激动,身体向前探去,几乎要坐在德拉科的腿上。



"你终于无法继续等待了,就在两天前,你召集了一支世界上最顶尖的魁地奇队伍,出了一笔豪资给他们每个人配置了光轮2000,这甚至震动了新闻界,就连麻瓜日报都开始报道天上速度极快的不明飞行物。你对外宣称这是为了在魁地奇比赛中让格兰芬多输的屁滚尿流。"

德拉科挑了挑眉。

"可是你还在暗中购买了一批麻瓜核聚变站。"

哈利逼近了德拉科的脸。

"虽然你对外宣传这是用来效仿中国烟花来震撼我的亚洲女友和改造出更强的飞天扫帚,但你的真实意图早就暴露在其中了。"





"你打算通过核聚变,最好的扫帚和魁地奇队伍,让他们逃离金飞贼的监视飞上月球。"



德拉科骇然地看着哈利平静的眸,僵硬的身体瘫倒在椅子上。

"月壤里含有大量硅、碳、铁、氦等元素,虽然只有微乎其微的可能,但如果有足够的温度和够快的冲击波,可能以在瞬间被点燃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和月球消失的影响足以对人类造成几乎致命的打击。哦,还有一点,根据你的计划,一旦那些魁地奇队员出场,就会从旷阔的魁地奇场上直接向月球起飞,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起飞的瞬间就会被巨大的速度造成的压力压得血肉模糊,成为一颗火星给扫帚提供初始加速度向月球飞去,而你牺牲这些人的原因就是为了避开我们的耳目,让我们在惊骇的瞬间来不及阻止他们飞出地球,用地球来要挟我们。"

"空前的宏大计划。"

哈利冷哼一声,凑近了德拉科的耳畔。

"且不说是否能到达月球和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就是在这之前,你就应该明白……你们都是虫子,世界属于波特。"




"我从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德拉科轻笑一声,按住了哈利的后脑贴上了那张薄唇,"世界属于波特。"



"我也属于波特。"









————————————TBC#滑稽————————————

评论(28)

热度(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