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ABO】总之就是懒得取名的同居梗

手杖离德拉科的脑袋还有三寸。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是个英俊帅气,优雅迷人,【哔——】比破特大的贵族……

两寸。

就在几分钟前,该死的破特扯掉了我的半条内裤,这就是我父亲要抡我脑袋的原因。

一寸。

永别了!我见了十二年的世界!

半寸。

德拉科面目扭曲地看着即将落下的手杖,从小到大的经验告诉他要站在原地,德拉科在脑海里飞速演示过几遍空手接手杖后绝望地闭上了眼。



手杖在空气中划过,离德拉科的脑袋越来越近……





"统统石化——"终于反应过来的哈利大吼,让面目狰狞的卢修斯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就举着手杖懵逼地倒在了地上。










————————————TBC#滑稽————————————

评论(7)

热度(1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