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瓷中心】所以昨晚夜袭CN的到底是谁

 【华诞千秋】瓷右国庆168h 8:00

上一棒:@拂晓是个哈哈 

下一棒:@李李特仑苏 


朗朗夏夜,夜黑风高,伴随着一声尖叫,CN的房门赫然印着一个大洞。


叫的是JP。他正拿着猫猫浴帽走过走廊,突然就看见CN的拳头破门而出,对上那双金红色的可怖双眼,JP裹紧了浴巾失声尖叫。




“首先排除NK。”


听完了JP的叙述,NK掉头就走,分量不轻的核弹形抱枕掉在地上“咚”的一声响,把一旁正要合眼的SK吓得一个激灵。


“你就为了这个打扰我们的美容觉?他难道就不能是自愿……”Ita握紧了拳头要理论,被显然没睡醒的GER一把拉走,在粗暴动作下被唤醒了什么记忆的各国对上GER黑眼圈上暗沉的眼神,纷纷给他让了道。


“GER桑走好。”




夏眠时被吵醒的Rus显然心情不怎么好,难得正了着装的Ame显然是刚下会议桌,FR和UK一如既往衣冠不整,两人旁若无人正为了刚才谁咬得更狠而互掐。


“这种小事找到证据不就好了吗?通过留下的痕迹就能确定他的身份。只要我们能到案发现场……”


“难道你是说……”



Ame挑起了眉。


“所以我们应该去搜CN的房间。”


“同意。”


“同意。”


“反对。”


“反对。”


“弃权。”


“不要这种事也弃权啊喂!!!所以到底是谁!!!”



“我觉得第一个应该怀疑JP。”


被吵醒的SK耿耿于怀,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看向JP,“他在一千年前就开始肖想CN了,谁知道是不是心虚贼喊捉贼?”


“如果说肖想,关注CN更多的其实是SK酱吧!”JP委屈地垂眼,语气却没有丝毫低落,“连他家的人都要偷,谁知道是不是……”



话还没说完,SK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申遗不能算偷……申遗!……宇宙大国的事,能叫偷吗?”接连便是更难懂的话,什么“宇宙大国”“国土比欧洲还大”云云,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房间里一时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有道理,SK只对他哥哥有那个胆子。”


“但除了SK和NK,当时就只有JP在场了吧!”


恼羞成怒的SK阴阳怪气地模仿他的语气,在JP投来无辜的目光时一阵恶寒败下阵来。获得了胜利的JP正想得意,没想到各国对他投来的目光若有所思。



“我觉得JP看上去怪怪的。”


“看起来就是个很奇怪的人啊。”


“快怀疑他。”


“你说得对。”


“怎么怀疑上我了啊喂!”JP诡异地红着脸,急得拿出了自己家对CN仅15%的好感率,“我躲着他还来不及,怎么会对那个家伙……”


“好像是有点道理哎。”


“还是不能撇清JP的嫌疑,万一他是因为被CN发现后想以尖叫来洗清罪名……”



忍无可忍的RUS一脚踹开了JP的门。



你们就这么擅自决定了闯进我家?




“你好像对这种事很关心啊JP。”Ame眯起眼,似有似无地叩着桌面,听着自己房间内的巨响浑身僵硬的JP赔笑着“这还不是为了Ame桑的安全考虑”鞠躬哈腰,于是心情颇好的Ame往桌上架起那双长腿,在JP堪堪救起茶具的慌乱目光中将扶手椅蹬离了桌旁。


“那就都拿出不在场证明吧。我刚才在开会。”


Ame扬了扬手中的一叠纸质文件,毫不在乎上面密密麻麻的“CN”和“RUS”,一双鹰隼般的眼瞥了一眼门口的人影,拆遍了房间却除了某些不堪入目的东西一无所获的RUS沉着脸坐了下来。


“试爆大伊万。”


剩下UK和FR两人,UK先举起了手。


“UK!”


“首先排除FR。”


不顾FR威胁的目光,UK慢条斯理地擦拭着茶杯,垂眼时意味不明地碾了碾指腹:“他刚才在我床上忙活,我能证明……”


“看后面……”


“说不出话,那声尖叫绝对不可能是……”


“够了够了UK。”


“手脚都被绑住了,怎么能……”


“希望人没事。”


UK的话没有说完,人已经被按到了桌下,FR拿起法棍就往他喉咙里捅。



玩挺变态。 




“你来说两句吧CN。”


Ame的眼若有所思地看向一直风淡云轻的CN,将声线压低至只有所有人能听到的音量:


“那人有没有什么特征,比如一脸蠢样,像不像那个俄国佬……”



“你再说一句我就不能保证你的头能在脖子上多待一秒。”



“谁知道你的大伊万是指什么?!”


“再变态都比不过取名叫小男孩吧?”



“RUS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所以你们的话好奇怪啊喂!”


眼看着话题变得越来越恶俗,Rus大有在JP和SK的门口动手的架势,火上浇油的JP不敢再多说一句,这两人还是动了手。Rus拿起JP的花瓶,Ame掏出了枪,JP扑到了两人中间,看着Rus手里的名贵物件腿一软几乎要跪下。


三人僵持半晌,一旁的SK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一定是夜袭CN吗?他这样的——”



“谁敢?”


听了这话如醍醐灌顶,几人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Rus也停了手,把目光投向了自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的CN。



CN很无辜,CN喝着茶,CN的肌肉在黑夜里闪着光。




本还闹得不可开交的人集体沉默了。RUS的眼阴沉得很,UK三观震碎,FR的手颤颤巍巍地指向Ame。


“Ame……你……”



“看我干什么?”


Ame瞪大了眼睛。


“我像是那种偷吃的人吗?”


Ame的手缓缓垂下。


“我曾经和他什么关系?要是想强他我就走正门!”



Ame把长腿架上桌,理直气壮得让人难以反驳。


“你说吧CN,你看见的到底是谁?”



CN面不改色地抿了口茶,终于说出了今晚的第一句话。


“我也不知道。”




他梦到了一个人。



一个多年未见的人。





也许是午夜梦回,也许是夙愿成真,消失多年的C**P来到了一栋现代建筑里,入目就是他的学生,未见此景多年的他下意识地就要开口,看了看自己虚渺的双手又噤了声。


似故人,但又不似故人。



他比从前高了许多,也没了那么多伤痕,从浴室中带出的水汽湿湿漉漉模糊了玻璃,肩上垂下的浴巾似有似无地衬出腰身精瘦。


苏正对比着青年较过去深邃了许多的轮廓,比较着他与过去身形的差异,阴影中似乎什么东西随着他擦发的动作在月光下忽地一闪,原来他的腰间别着一颗红星。


喉间干涩再也抑制不住,现实也好梦境也罢,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逐渐透明的身体,不顾一切地从门板里伸出了手:“达瓦里氏……”



“操!”



他唯物主义的学生一拳打穿了门板。




评论(89)

热度(7023)

  1.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