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20




“梅林啊。”西里斯面无表情地跪下祷告,“如果您在造物时不小心把尖头叉子造成了粪池,就请让它回到它该在的地方吧。”




“呜……只有你还爱我,亲爱的月亮脸……”


詹姆哀嚎着抱紧了唯一没逃走的卢平,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让还未分化的男孩几乎是瞬间就呕吐了出来。





“**……简直是恶臭……”


斯文的好学生被熏出了一声咒骂。于是见不得好友受如此折磨的西里斯一拳撂倒了自己的好兄弟,把剩下的掠夺者二人组拯救到了禁闭室的另一个角落。



“看来禁闭室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先生们。”麦格教授的身影出现在了禁闭室门口,“那就请精力旺盛的西里斯·布莱克先生和詹姆·波特先生帮海格先生一起打扫禁林入口吧。” 







在詹姆还了西里斯一拳后掠夺者四人组本就不存在的矛盾马上和解了,麦格教授有些无奈,转身任由重新黏在一起的两个男孩跟在海格身后向禁林走去。




“你真是个好兄弟,大脚板。”已经被治疗咒治好的詹姆拿着扫帚,自以为帅气地向一个和莉莉有几分相像的背影摆着姿势,“你说莉莉看到我从禁闭室里出来会不会心疼得给我准备一份爱心午餐……”




“那不是莉莉。”西里斯的语气有些怪异,海蓝色的眸中氤氲了些不明的意味。



“哈!我当然知道那不是莉莉,我只是在为下个月的魁地奇比赛上与莉莉的会面排练……”




“别装傻了詹姆。”


西里斯的眼底仿佛能透过詹姆看穿他的身体,“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詹姆收起了嬉笑的脸。




“我很支持你在追求莉莉的路上暴揍鼻涕精,但是作为一个正常Alpha,我不能看着我的兄弟这么羞辱一个Omega,即使那个Omega是鼻涕精。”





“Omega?”


詹姆像是听到了斯内普穿裙子的消息一般笑得直不起腰。



“如果鼻涕精是Omega,那马尔福家的白孔雀就是Omega中的极品了!“



“够了西里斯,我知道你是一个绝对的Alpha绅士,但我向你保证,即使梅林是Omega鼻涕精也不是。”





”你短期标记了鼻涕精是吧。“



詹姆沉默了。




”……梅林,虽然这么做有点恶心。我不想骂我的好兄弟是人渣,也不是在为鼻涕精说话,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是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在发qing期内就失去了他的Alpha,甚至还被他的Alpha当众羞辱。你今天标记了他不止一次吧,用你那鸟窝头想都知道会发生什么!梅林,那是个Omega!“





詹姆的薄唇在阴影里翕动了一下。




“什么?”




“……”




“……梅林。”










 





——————————TBC#滑稽——————————

不是水!不是水!这是最后一章篇幅短小的了,三章后接下来的剧情线和之前完全不同

评论(129)

热度(6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