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挺好笑的。举报我有什么好处吗?瓜分六十万奖金怎么着也犯不着分给举报我这么几篇肉文的你。
您是在你妈生你的时候腹中缺氧导致小脑发育不全呢,还是因为天生反社会人格就要让你全家一起遭到报应?
第一篇文是8.4发后来被吞,截屏之后修改重发,结果又被老福特吞的,当时还想着老福特最近怎么审核机制这么严,连两周前一样的链接都会吞,后来被中年缺爱大叔找事,以为是他举报的,连着骚扰了他一个下午,被那个大叔拉黑之后我以为就可以开车了,没想到又被频繁吞链,昨天才意识到是被您这个智力发育不全的小睿智盯上了。
要是那个中年老傻逼呢,它骚扰人纯粹是为了快感,被我骚扰到拉黑了应该也不会再做什么。
要是私仇呢,我印象里也没和什么人可以做到互相杀妈的程度。
要是纯粹想举报我热度最高的几篇文呢,藕饼圈热度这么高,随便几个大手子的画都能日入20k+热度,哪个犯得着来看我已经撤掉链接的文?
我看这藕饼圈子里最近被频繁吞文的也就我这一个吧?我寻思着也没人和我有仇到这个地步吧?
说过了我暴躁,在这里骂你没问题吧?没说过我骂人不毒,不想看骂妈的小天使们可能引起不适,前方预警不要看,老福特吞了我接着骂,吞一次我补一次。
在这里祝举报的傻逼玩意今晚头七第一天,手拉手和你妈一起走,你和你妈路上走不了只能俩人腿拉腿一起爬一家人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之乐。你爸比你妈早撒手人寰来不及种枇杷树只好把枇杷核传给你当传家宝让你种下没想到你也连夜暴毙追随你爸全家没有一人可种枇杷树,地价这么贵想必你家没有后院,还因破坏公物当众在大马路上挖坑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由于人已先去只能抄家判刑。
提前几个小时给你妈祈祷超度。
上帝啊,愿即将升天的傻逼玩意的妈早日超生吧。
阿—————门——————————

评论(7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