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福华/ABO】Lonely.

Chapter 14




一声抑制不住的喘息清晰地传入话筒,让John的眼前一片空白。





“看来John已经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Sherlock骨节分明的手指恶意地凑到了眼前,上面沾满的白浊让军医的瞳孔涣散了片刻,随即意识到了什么,发疯似的挣扎了起来。





“尝尝自己的东西怎么样?我的医生?”



带着淡淡腥味的异物毫无征兆地闯入口腔,想要顶出异物的舌被侦探灵活的手指精准地夹住翻搅。





John泛红的眼眶愤怒地瞪向Sherlock,扣住牙关向下用力咬去,却被丝毫不收敛力道的一掌逼得放松了牙关,一声粗喘被生生地压抑在了喉间。




清晰的巴掌声撞在墙壁上,回声的加强让声音愈加清晰,因常年不见阳光而显得分外白皙的臀部上清晰地浮现出通红的巴掌印,一时间显得分外se情。






“Sherlock!”Mary几乎是歇斯底里的怒吼被生生地压抑在了喉中,从牙关中艰难地挤出了一丝声线。





“你知道咬下的后果是什么了吧?John?”



侦探上扬的尾音显得话语中的意思愈加意味不明。





“我们就在贝克街221B,Mary想要赶来只是十五分钟之内就能达到的事。我在一个小时前刚给你注射了高浓度的麻醉剂,有多少把握挣脱想必你自己也清楚。如果Mary赶来看到这样一副场景——人类到达一个不同的场景时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情景,你和Mary还能恢复从前的关系吗?或者说……如果我因为Mary的到来而带你换一个地点藏匿起来直到老死……你认为你那死气沉沉像金鱼一样简单的大脑有多少把握从我手中挣脱?”





Sherlock低沉的话语在军医的耳边响起,让军医愤怒的双手紧紧地握起,却被屏幕那端响起的声音弄得一怔。





“我只想听你说明,John。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Mary……我选择了Sherlock。”












——————————TBC#滑稽————————————

评论(180)

热度(275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