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福华/囚禁】Lonely.

Chapter 12




“John?”Mary疑惑的声音从屏幕里传来,熟悉的语调让John屈辱地咬紧了牙关。




“啪!”又是一掌,让John一阵挣扎,随即意识到自己会隔着屏幕传到Mary那头的动静,咬着牙停下了动作。






“John?回答!”





“唔!”John抑制不住地一声闷哼,Mary异于常人的敏感让她马上意识到了John可能遭遇的危险,马上警惕地拨通了Sherlock的号码。




茶几上另一部手机的铃声透过屏幕传到了Mary那头,让Mary心下一惊。



“既然你不说话,生性多疑的Mary就会怀疑你遭遇了不测,一定会迅速赶去贝克街。我临走前向赫德森太太交代我们要出国解决一个案件,没有一两周是回不到英国的,而你刚才的出声证实了你在电话另一头由于某种原因而不能说话,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威胁并被封住了嘴。不管这个电话是你的求救还是另一个人的威胁,再加上刚才显示我遭遇不测而丢失在你旁边的手机……Mary只会得出一个结论:你被绑架,而我遭遇不测。Mary对我的信任可以从刚才下意识地拨通我的电话的行为中看出,以你的语言水平,无论如何,Mary都不会从这个短短的通话中找出真相。而掩饰这个电话的动机,用什么理由Mary都不会相信……此时最好的选择……该是哪一个呢……我的医生……”Sherlock低沉的声音戏谑地在John的耳边响起,让John怔住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军医愤怒地向Sherlock瞪去,却只收到了对方恶劣的挑眉。





“啪!”又是一掌,让John惊慌地瞪大了双眼。





“混蛋……”John不得不屈辱地看向Sherlock。





“那就只有这个办法了……我的医生。”






Sherlock戏谑的声音洒在军医的耳垂旁,微凉的手指突然握住了军医【哔——】,突如其来的刺激让John抑制不住地泄露出了一声【哔——】息。












————————TBC#滑稽————————

评论(64)

热度(21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