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福华/囚禁】Lonely.

Chapter 4


让囚犯顺服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个囚犯。


Sherlock的指尖滑过John的唇角,在John愕然的目光下停下了动作。


"只要你服从,我马上就能放开你,John。"Sherlock锐利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John因下身的本能反应而有些泛红的眼角,强忍着体内的欲望喘着粗气说道。



军医张口就是一口淬沫。


"你觉得这是一笔交易?"John难以置信的目光让Sherlock有些奇怪,"既然你对我没有感情,那我们就各取所需,你服从我,我放开你,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啧……Sherlock……你真是个疯子。"趁Sherlock没有反应的瞬间,John的手肘一下子袭上Sherlock的小腹,因体内麻醉剂的效果还没过,还没挪出多远就被Sherlock抓住了脚踝。


"是反社会人格。"Sherlock忍着军医那一击带来的疼痛,扯出腰间挂着的手铐趁着药效把John锁在了床头,仿佛没有意识到John瞪视的双眼,微凉的指尖滑过军医的薄唇,"我会等到你改变主意的时刻。"


军人下意识地一踹,却因麻醉剂带来的迟缓被Sherlock一下子躲开。




"如果这是Mary……你就不会这样吧。"Sherlock的双眼复杂得看不出感情,一下子退开了几步。


John突然反应了过来。


"你想对Mary做什么?!"


Sherlock状似无辜地一笑,没有回答。


"疯子!Sherlock!你这个疯子!"John的双眼血红,歇斯底里地大吼了起来,可是Sherlock的心情似乎不错,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


"Sherlock!"


"Sherlock!!"


"停下!不要动Mary!都冲我来!"


"哦?"侦探停下了脚步,戏谑的眼神直直地看向John。
















——————————TBC#滑稽————————


评论(31)

热度(412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