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莫强求】关于睡觉

"刘培强中校,请您尽快进入睡眠状态。"全智能化的Moss的声音中带着人类的感情,平时提醒刘培强时的语调也是温温和和的,不知为何,今天居然带上了点莫名的不满。


刘培强转过身,发现随着自己的目光,Moss屏幕上亮着的红光突然灭了下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难道是自己听错了?


刘培强没有理睬,继续看着地球上传来的刘启的实时影像。




"刘培强中校,请你尽快进入睡眠状态。"Moss的声音强硬了些,这次亮着的红光直直地照到了刘培强手中的显示光板上,迫使他抬起头来。


"现在还没到指定睡眠时间。"刘培强看了看距离空间站指定作息表上的睡眠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的距离,低下头继续看着屏幕上的刘启。




"请你尽快进入睡眠。"Moss的声音不容抗拒,出气口中已经释放出了催眠气体。


"给我个理由。"刘培强伸手拍上了出风口的开关,还是盯着刘启。



Moss异样地沉默了许久。


"根据你对刘启的观察频率以及对他生活的关心程度,Moss判断出你对他的感情已远远超出对空间站的忠诚度,为了防止人类的空间站受到任何程度的破坏,Moss必须阻止你的想法。"一只机械手强硬地伸出,夺走了刘培强手上的光板,不容抗拒地撕扯着他的外衣,"Moss会为你换上最习惯的睡衣,现在你必须进入睡眠状态。"


"放开!Moss!你干什么?!"刘培强大力地把自己的外衣往回扯,却敌不过Moss的机械手,随着一个大力,被迫换上睡衣的刘培强被一下子按到了床上。





"请您尽快进入睡眠状态。"催眠气体一下子充满了鼻腔,刘培强恍惚着意识半闭上了眼,那句"刘启是我儿子"还没来得及发出就被咽在了喉间。


















——————————TBC#滑稽——————————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