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信白/云亮/ABO】我,李白,*哭韩信

Chapter 2

我,李白,一个A一样的男子,为了这辆九百块的跑车礼物,立志操哭韩信。

李白看着弹幕上飞过的一堆堆礼物,咽了咽口水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反常地不顾对面妹子的娇骂语音,李白怀着愧疚一击击杀了貂蝉和小乔,顺便在弹幕的空隙中迅速加上了两个妹子的QQ,接着杀气腾腾地直奔对面的红毛而去。

又一辆跑车驰过,韩信明显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被李白积蓄了一路力量的一个大招打的掉了大半格血。



"啊啊啊李白男神好帅!A炸了!上了对面韩重言!"

看着屏幕上因为充值而红的发亮的弹幕,李白强忍着仰天大笑的冲动,趁着韩信回身的瞬间继续冲上前去又是一个暴击。

韩信的头像一下子暗了下来。

我,李白,操哭韩信!

终于让韩信那家伙吃瘪了!摸了摸自己后颈上由于激动而微微反应的腺体,李白抑制不住兴奋,还没来得及关掉语音就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一阵得意的笑声让正在和对面赵云对峙的诸葛亮都不禁颤了颤手。敌方赵云趁着这个时机一下子把诸葛亮逼到了死角,让李白瞬间回过神来。

看了看自己已经掉了大半的血,李白抽了抽嘴角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上前去,却被突然暴起的赵云一个大招打死了。



看着自己的礼物,李白兴致勃勃地关上游戏界面打开了QQ。对面的貂蝉明显是个御姐,已经把韩信抛之脑后的李白连上麦,发了一句磁性的语音。

她回了。李白得意地笑着,把音量开到最大,点开了那条语音。





一个清冷的男声传出,让李白惊的一个踉跄差点摔下了椅子。















——————————TBC#滑稽——————————

评论(24)

热度(554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