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ABO】关于辣条

Chapter 2


"在这个方向!"一阵强光闪过,通风口道里的警察在片刻之后朝着这里跑来。顾不得解释,怪盗一把捂住了新一的嘴,新一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Alpha的斗篷罩在了角落。


一股Alpha铺天盖地地涌来,几乎是在瞬间就让新一瘫软了双腿。


而快斗也不好受。


一股辣条味萦绕在鼻腔,让Alpha几乎要控制不住yu望地站起寻求根源,快斗只能死死地掐住自己的掌心,用疼痛来保持作为怪盗应有的理智。


可是新一……似乎有点奇怪。


平时的新一在这时早就应该挣扎起来了,可是怀里的人只是异样地喘息着,没有任何动作,让快斗不禁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但这股信息素让快斗顾不上那么多了。


颤抖着把手伸向货架上的辣条,半透明的包装让Alpha的眸色渐深。


等不了那么久了。



快斗猛地撕开辣条的包装。



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冲击着两人已经开始昏沉的大脑,但随即Alpha就意识到,这股信息素的来源并不是货架上的辣条。


这里并没有拆过包装的辣条,货架上的都有包装,按理说不可能透出气味,那么这股味道的来源……




随着快斗的思考,失去了控制的Alpha信息素四散开来,让新一的身体猛地一颤。


快斗还未意识到什么,就被这股气味刺激得瞳孔一缩。








一股辣条味铺天盖地地涌入Alpha的鼻腔。

















——————————TBC#滑稽——————————


评论(67)

热度(10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