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ABO】From now on.

Chapter 8

 

仿佛全身的感官都被打开,一股Alpha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涌来,新一的瞳孔猛地一缩,因Omega的本能而引起发颤的双腿几乎要在瞬间跪下。

 

糟了……

 
 

新一飞速运转的脑中瞬间就得出了事情的原因。

 
 

Alpha抑制剂只能物理消除人体对Omega信息素的敏感度,而为了弥补这一块嗅觉缺失,此时的Alpha对身边的Alpha信息素也会出奇的敏感,这也就是许多Alpha在服用抑制剂后变得极具攻击性的原因……


 
 

"唔……"当务之急是消除Alpha信息素对自己的影响……

 
 

新一撑着发软的双腿艰难地往前尝试着挪了几步,却被身后因身体的震动和药物格外清晰的作用引起的刺激逼得险些泄出一句【哔——】。



 
 

新一颤抖着停下了脚步。



 
 

可是空气中越来越浓烈的Alpha信息素无时不刻地涌入Omega的鼻腔叫嚣。



 
 

只能这样了……

 
 

Omega min感的身体在此刻不能接受任何刺激了。看着近在咫尺的香水,新一咬了咬牙,压下膝盖半跪在眼前的沙发上,伸出手向前艰难地靠去。



 
 

强势的Alpha信息素突然猛地扩散开来,让新一的身体一颤,双手猛地撑在沙发上,腰窝无意识地下陷,喘着粗气无意识地回过头。







 
 

看着沙发上脸色*红,喘着粗气无意识地跪【哔——】着的少年,快斗的瞳孔猛地一缩,瞬间涌出的Alpha信息素让新一被逼的一颤。




















 
 

————————————TBC#滑稽————————————

 

评论(5)

热度(1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