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史罗】酒(一发完结)

这人啊,有时候就是那么怪。


命这事,谁都说不准。指不定昨天高高在上的救世主,今天就成了阶下囚。罗辑被秘密裁决为人类的背叛者关进监狱的时候还是在凌晨两点,这人也真是,被关进去的时候还拿着酒瓶。我们的救世主,大圣人,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想着女人,嘴里含糊不清的就是叫着庄颜。这时候整个城市都在睡着,自然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看到那个小警察轻而易举地就把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博士教授制服住推进警车的时候,我难得冲动了一回,冲上前和他们打了起来。



结果当然是我寡不敌众也被关了进来,旁边还躺着个醉醺醺的醉汉。



嘿,算老子倒霉,为了这小子自己进了局子。


他睡着的样子倒是挺俊。那眉眼,那五官,嘶——

怎么看都是一个斯文败类。


以前倒是没有细看,怪不得那小子能一周一个女友。


这可不是因为酸。我年轻的时候还在上个世纪,这股男人味儿在那时可叫一个俊。可别说,再过这几十年呐,这小子怕是要和我一个境地,更别说女朋友了——

这么想想倒是怪开心的。


啧啧,大史,你怎么这么股酸味呢?




趴下去还没来得及细看,这小子醒了。还拎着那个酒瓶。



"大史?"这小子语气怎么这么怪。


"看看看看,罗老弟,终于给抓进局子了。"我点上一支烟,蹲在他旁边吞云吐雾,看着他原本讲着庄颜的时候迷离的视线从脸上慢慢地转移到我嘴上的烟,不知怎么的我心里一阵痛快。


"也给我一支吧。大史。"他坐起身来。


烟这东西,有时候就是能体现出感情。要不是这么熟了,以这小子斯文败类的脸面能这么和我这么不客气?

我给了他一支,看着他用白皙的手指拿起打火机点了烟。




这人就是这样。


就算在牢里,第一句也没问这是哪,悠哉悠哉地靠墙翘着二郎腿抽烟,才看起周围的环境。



"你怎么也进局子了。"他噗嗤一下笑出声来,耸起的肩膀被我一下按住。


"还不是为了你?"我半开玩笑地眯着眼睛,听见门外巡逻的脚步声后凑近他的耳,"当了半辈子警察,现在为了你被抓进局子……罗老弟,你说这账……该怎么还?"


"还能怎么还?"他因为我热气里的高温条件反射地躲开了些,像是认真地收起了两条支着的腿,"请你喝酒?"


"不够。"一顿酒就想打发我?


"一顿饭?"


我忍不住笑着哼了一声:"那要看是在哪里。"


"那一条中华?"


我忍不住把他扯了过来:"陪我睡一觉就行。"


"你干什么大史!"他挣扎着被我按了回去。


"这牢里冷,抱着你暖和。"我索性把下巴搭在他两个多月没剃的头上,软软的乱发怪暖和的。


他一僵,停止了挣扎。





这觉可不好睡。


这人被我抱在怀里倒是暖和,我在外面一层可冷的要命。脱下来的外套全盖在他身上,把他这弱鸡的身材衬得越发显得瘦小。



我摸索着拿到他扔下的酒瓶喝了口剩酒,一股暖流顺着肠道滑进肚中,看这小子一头杂乱的毛,我忍不住伸出手揉得更乱了。



"唔……你别乱动……"他翻了个身抱住我的腰,腰间的触感让我一下子意识到了他在做什么梦。


那会是谁?




可惜他把头往我怀里蹭了蹭,就说出了下半句:


"乖一点……颜颜……"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下意识地长叹一声。



















——————————The End.#滑稽——————————


评论(22)

热度(47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