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一发完结】关于校霸

"哟!这不是破特吗!"德拉科戏谑地吹了个口哨,嬉笑着把手中刚给潘西折好的纸鹤往刚进校门的哈利头上砸去。

是的,唯一能欺负到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个校霸。

"那是给我的!德拉科……我的纸鹤!"潘西嗔怪地往德拉科身上轻轻打去,却被对方不动声色地避开,明显慌乱的神色让德拉科沉下的脸有了些舒缓。


"马尔福!"哈利愤怒地捡起地上的纸鹤,扶好被击歪的眼镜把它揉成一团向德拉科砸去,却被他大笑着躲开。

斯莱特林院里一阵哄笑,德拉科却慢条斯理地整了整乱了的衣襟径直向哈利走去,突如其来的正经让哈利一阵错愕。

"嗯?我们的圣人破特……离开了眼镜就不能活了吗?"德拉科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品种,像是在思考什么一般低下头仔细看着哈利的脸,在哈利反应过来几乎要一拳击上他的小腹的时候一下子跳开,嬉笑着拿走了哈利的眼镜。



"唔……马尔福!"哈利艰难地辨认着眼前金色的色块,愤怒地追上前去,却因为德拉科突然停下的脚步一下子刹不住脚撞在了他的胸前。


"啧啧啧……我们的救世主居然有这样的癖好……"德拉科顺势把哈利的头强按在胸前,抱住哈利挣扎着的身体皱起眉头装作厌恶地抽动着嘴角,成功地引起了斯莱特林的一阵哄笑,"那就满足你?嗯?破特……啊!"

德拉科捂着被哈利一拳击上的小腹惨叫着抬头,却一愣神。



救世主通红着脸。



"啧啧啧……疤头……就这样你也能脸红……还在格兰杰怀里的破特宝宝果然像他们说的那样是个纯情小处/男……啊!"


"Fu/ck!马尔福!"哈利气得连嘴角都颤抖着,被闻声赶来一拳击上德拉科的下巴的赫敏安慰地拉开。


德拉科没有追上来。

"不!不!不!敏!我的……"

"快走吧哈利,马尔福那样的混蛋不值得你计较。"

"不!不!不!敏!我得回去!"

"走吧哈利!"

"不!不!不!敏!"

"敏!"

……



这就是哈利丢了眼镜的原因。










哈利艰难地辨认着教室里的色块。

罗恩又因为作业的内容和赫敏一样被特里劳妮把两人一起叫到了办公室,教室里的其他位置早就坐满了人,讲台上的教授根本不相信一个十五岁的男孩近视度数会有这么深,投入地讲着内容,哈利只能凭着感觉摸出书,艰难地辨认着鼻尖下的内容。



"嘿破特!"哈利旁边坐下了一堆金色的色块,"求我。说不定我心情一好就把眼镜还你了。"

"坐这里!德拉科!"趁着教授被一个消息引出教室,潘西殷勤地叫道,把身边的克拉布连着椅子一脚踢开,朝德拉科的方向抛着媚眼。

"滚开!马尔福!"哈利愤怒地低吼,凭着感觉往旁边挪去,"你为什么不回到帕金森那里去?!"

"哦?"德拉科兴味盎然地撑起了下巴,"我们的救世主就是这么对人的?"

"还是说……"眼前的光线一暗,少年炽热的呼吸恶劣地洒在哈利耳边,让哈利本能地往后一缩,"你吃醋了?"



"你以为谁都会像发/情的母鼬一样往你身边涌吗?!"哈利凭着感觉白了一眼,学着德拉科的语气嘲讽道,"马尔福家族的唯一继承人竟然会这么的——欲求不满?招人厌到对一个波特发情?"

德拉科支起了下巴,想要说什么却被进来代课的斯内普一个恶狠狠的瞪视止住了话。


哈利迷茫地看着眼前通体黑色的人,凭着突如其来的寂静直觉地猜出那一定是斯内普,识趣地闭上了嘴。









"嘿!破特!"德拉科低声叫道,在百无聊赖地装着听课的哈利手上塞了只纸鹤,在哈利本能地想要塞回去时按住了他的手。

哈利朝德拉科的方向瞪了一眼,打开纸鹤,艰难地辨认出上面有字。


一个轻柔的触感落在哈利的鼻梁上,突然清晰的视野让哈利一怔。



"我喜欢你。"潦草的字迹和纸上熟悉的折痕让哈利一下子辨认出这就是早上的那只纸鹤,哈利迷茫地回过头,眼前的少年偏着头强装着看向斯内普的方向,以哈利的视角只能看见一个通红的耳垂。






哈利不自禁地轻笑一声,"马尔福,到底谁才是纯情的小处/男?"














————————————The End#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Tokyo #滑稽

评论(30)

热度(237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