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重生之豪门嫡破特(德哈8P慎入)

—德德德德德德德哈8P挖掘机OOC穿越文风预警!—



"主人!生了!是个波特!"多比惊喜的大叫道。


听到这个消息,饶是镇定自如的卢修斯也不能控制住惊喜,飞快地冲进纳西莎的寝室:"是个波特!"


感谢上苍!这是马尔福家族的第一个波特!


卢修斯双手发颤地接过那个黑发的男孩,热泪盈眶地仰头大笑:"好……好啊!是个波特!看这孩子,天生有王霸之气……就取名叫哈利!那七个小子去哪了?!快去告诉他们!我们马尔福家族有波特了!"


七个德拉科欣喜若狂地冲进来围着那个黑发婴儿,抑制不住地欢呼起来:"我们有波特了!"


原来马尔福家族已经几十代没有出过黑发绿眼的波特了,就在哈利之前,已经有七个一模一样的大背头男孩被取名叫德拉科,因此整个马尔福家族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下一个波特。卢修斯抱着哈利,越发觉得爱不释手,看着床上虚弱的纳西莎,卢修斯喜不自禁地下令:"这个孩子是我的第一个波特!宠!给我使劲宠!"


哈利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好奇地看着四周。


看来眼前这个金发男人就是自己这一世的爹。上一世自己负了德拉科,这一世定然要与他……


看到自己身边围着的一圈德拉科,哈利脸色煞白。


看来这一世的自己是豪门嫡波特,以后的日子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了。


"主……主人!哈利少爷扯断了七个德拉科少爷内裤上的金线!现在七个少爷都没有内裤……不敢出门了。"多比牵着身后两岁的哈利,哆哆嗦嗦地走到卢修斯的面前低声汇报,唯恐哈利会受到什么责备。但意料不到的是,卢修斯竟高兴地大笑,直接把地上的哈利抱了起来:"好!好啊!我波特竟然有这么大的手劲!宠!给我使劲宠!"


"德拉科——"看着自己身后跟着的一串德拉科,哈利嗔怪地叫道,让七个德拉科心尖一颤,"我都十岁了!为什么还不让我自己出门——"


"这是因为我们怕外面的泥巴种硌到你的脚。"德拉三慌忙解释道,身边的德拉五赶紧殷勤地点了点头。





"德拉科——"十三岁的哈利生气地踢掉了脚上的鞋,后面的德拉七连忙视若珍宝地把哈利的鞋捡了起来抱在怀里,"我走累了——"


"我们背!"七个德拉科异口同声地叫道,争先恐后地往前挤。



"你们都让开!"德拉大凭借自己最高的身高把其余六个德拉科挤到一边,"我是大哥,我来背!"




于是哈利心满意足地上了德拉大的背。











——————————The End#滑稽——————————

评论(229)

热度(24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