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2


魔杖……

该死。


感受到那股熟悉又令人恶心的信息素的靠近,斯内普慌乱地寻找着魔杖自卫,却发现自己因为Omega【哔——】情期的原因而把魔杖落在了枕头旁。作为一个纯正的普林顿,斯内普的魔杖是从不离身的,但是此时的距离对于斯内普而言却十分危险。


啧……

斯内普强忍着双腿的酸软,一步步地挪向床,双腿本就在颤抖的Omega在握住魔杖的瞬间顿时脱力,跪在了床上,袍子粗糙的布料由于动作摩挲过胸口的敏/感点,陌生的快【哔——】感让少年的【哔——】望一下子冲击上大脑……


一股Omega信息素隔着门铺天盖地地吞没了詹姆。


这是怎么回事?!给鼻涕精灌的明明是性别觉醒剂,怎么会有一股Omega的味道……


詹姆强行压抑住体内的冲动带来的慌乱,慌忙中掏出下午用过的瓶子,确认了瓶子上的标签。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

啧啧,天天往莉莉身上黏的鼻涕精虽然看着恶心,但是长的还算不错的。要不是那头油腻腻的头发和阴沉的性格,那张白净的脸,可以称得上英气的五官,普林顿家族唯一继承人的诱人头衔和过人的魔药天赋也足以让霍格沃茨乃至麻瓜界成堆的Omega争先恐后地往他身上贴……


你在想什么?!詹姆·波特!难道你身边就少这些Omega吗?!只不过是怕莉莉吃醋而不屑接近他们罢了!


詹姆无意地握紧了手中的魔杖,强压下心底的异样感,努力说服自己心底怪异的感觉只是因为看不惯斯内普而已。


原本准备用Alpha性别觉醒时的图像羞辱鼻涕精的计划在詹姆心中变成了一团乱麻,詹姆深吸了一口气,隔着斗篷缓缓地推开了门,一双在同龄的少年中显得十分圆润的黑眸中弥漫着【哔——】情期湿润的水雾,迷茫地看向门的方向,湿润的薄唇无意识地翕动着,和那潮红的面颊……


十分se【哔——】气。


Alpha信息素瞬间充斥了少年的鼻腔。







——————————TBC#(滑稽) ——————————

为了防止扫黄屏蔽了所有敏/感词😱#滑稽


评论(36)

热度(454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