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总之就是不想取名的包子梗(德哈)

Chapter 1


“破特。”

时隔多年,听到这句熟悉的破音,哈利吃惊地回过头,一抹铂金色映入眼帘。

依旧是那副略带恶意的神情,依然是那个带着恶劣的语调,但在看到那双深邃的灰蓝色的眸子里带着的突兀的不自然和客套感时,哈利一怔,说不清是感到失落还是庆幸。

他终于回来了。

哈利封存已久的回忆渐渐浮出……

经过了大战,马尔福家族损失惨重,尽管哈利在法庭上尽了最大努力为马尔福辩护,也还是改变不了马尔福作为食死徒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之深。即使马尔福一家最后被宣布无罪释放,哈利也清晰地感受到了马尔福对家族没落的无力感。从那之后,德拉科和哈利的联系就渐渐消失了,一股说不清的酸涩填满了两人自从在霍格沃茨就拉出的鸿沟……

德拉科不自然地笑了笑,坐在哈利身旁,看着面前的游乐场中正在玩闹的小阿不思,极为生涩地开了口:“她……”

哈利强装自然地接下了这句话。

“三年前……就不在了。”

“……”

两人就这么默默地坐了一阵,德拉科不自然地咳嗽了一身,打破了沉默:“破特。”

“嗯?”

哈利心里一惊,不自然地回头,下意识地注意着德拉科即将出口的话。

“听说……在我走后,你到处和人说我死了。”

哈利不自然地强笑着,往长椅的另一端挪了挪:“呃呵呵……怎么可能呢……肯定是罗恩胡说八道。”

德拉科沉默了一阵,薄唇不自然地微动:“我还听说……你和他们说我是肛门出血过多抢救无效死的。”

“啊哈哈哈……怎么可能呢……可能是赫敏瞎编的……”哈利强装自然地起身走向阿不思,脚步越来越快。

“我刚回来时……潘西还拿着一张我在产房的照片,说是你给的生产照。”

“哦呵呵呵呵……怎么会呢……应该是她们又在开玩笑……”哈利强忍住菊部的抽搐,抱起了阿不思,飞速地向家跑去。

“但是阿不思是你生的呢。”德拉科黑着脸,强忍着打人的冲动快步追上。

“……”

梅林……





————————————TBC#(滑稽)  ——————————————


评论(14)

热度(310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