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在下波特,有何贵干

Chapter 1 The Boy Who Lived


“起来!快起来了表弟!”又是晴朗的一天,近百公斤体重的达力故意用在楼板上跳着,让碗橱的天花板收到一阵阵震动,在床上铺上了一层灰。


波特家的那个死小子一定吃了一嘴木屑!


达利得意地想着,继续着楼板的震动。


“哎呀哎呀,真是俄雪突至啊。”楼梯里突然出现了一张脸,一个黑色的脑袋面无表情地探了出来,气定神闲地看着达力晃动的屁股,“请问找在下有什么事呢?”

“啊!”达力吓得一个哆嗦,脚下一滑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秘技——移形换影。”哈利面无表情地吐出了几个字,接着正在滚动的达力突然感受到了身下的楼梯开始大幅度颤动,随后达力惊恐地感受到了自己运动速度的减弱,最后随着一个大幅度的运动,达力一下子就被抛到了空中,坐在了原来的位置,这一切只发生在两秒钟内。

哈利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淡定地走出了碗柜。”怪胎!你是怎么做到的?!”达力惊恐地问道,但他的声音马上淹没在了喧闹里——


“啊啊啊啊啊——”因为哈利的一个微笑,门外传来了一阵男孩女孩的尖叫,引起了德思礼一家的一阵惊恐。

“呀咧呀咧,在下只是利用楼梯的不稳定性使物体做减速直线运动而已。”哈利用食指和中指抵着眼睛,微笑着解释,引起了女孩的一阵疯狂,“如果没有事的话,在下就去制作早餐了。”

“波特做的早餐——啊啊啊啊啊!”门外的脸已经贴到了玻璃上,一阵阵尖叫传了进来。


那小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达力跑下楼梯,打开碗橱,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


碗橱后的墙壁都被打通了,原来窄小的碗橱变成了一个宽敞的卧室,为了节省空间,哈利在楼梯木板的中间挖出了一个人形的洞当做床,刚才哈利就是躺在那里贴着木板快速抖动,让达力做大幅度减速运动回到了原位。


女贞路四号碗橱的男孩哈利·波特,今天还是那么的潇洒。





————————————TBC————————————


评论(11)

热度(207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