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瓷中心】100%适配度(ABO)3

【华诞千秋】瓷右国庆168h 149:00

上一棒:  @渡边岛不是鸟 

下一棒: @?


我真傻,真的,早知道这人嘴里长了牙,我就不该和他接吻,早知道他能把我一拳打死,我就不该得寸进尺。




捂着鼻血的美坐在床头,被咬破的唇上尽是血迹,还未平缓过呼吸的瓷涣散着目光大敞着衣领躺在床上,两人都默契地没有再提溢满了房间的信息素。



从客厅出来的俄戾气未消,一双仍带着寒意的眼在美脸上的血迹上扫过,视线来到身上意味不明的痕迹,美先发制人气势汹汹:



“我什么都没干。”





……不太聪明的样子。




对才认识了数天的陌生Omega做出那种事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信度,俄即使怀疑南也不会怀疑到美身上。


在阳台上坐了许久的美身上那股Omega气味已经淡得几乎闻不出来,俄只当他是路过那个戒心极强的Omega房门前时遭了殃。




晚饭时美坐到一旁不给他们一点目光,面对餐桌上一片沉寂气氛的瓷也不搭话。


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局面,一向沉默寡言的俄破天荒建议喝酒,自小惯着他的瓷自然是配合,南意味不明的目光在两人中间打量半晌,最终别到了一旁。


开始是浅尝辄止,后来是食髓知味,再后来是昏头涨脑的沦陷,一瓶伏特加很快就见了底。


俄干嚼了食物许久食不知味,终于放下刀叉看着他定定开口。



“瓷。”



南的眼在桌上的碟间徘徊,耳朵却竖了起来,斯拉夫少年纠结了半晌,一声轻飘飘的话语当着两人的面几不可闻。



“我喜欢你。”




拙劣的技巧。



他与瓷自小就熟识,邻家哥哥般的身份让

瓷从小就对他多几分关照。记得他的所有喜好,与他在同一所学校,不知自何时开始俄就已经隐隐希翼着剩下的人生轨迹也能与他重合,就像照着温热的光。


把他的名字从表白墙上当众撕下是俄干的,学生间在论坛偷偷发起人气投票时俄用同一ip注册了十几个号给本就人气榜一的瓷学长投了几十票,迎新活动时俄站在人身旁趁他转头恶狠狠的一瞥吓得本想递情书的少年少女缩回了手,暗恋他暗恋得明目张胆。


Alpha又怎样,Omega又如何。


在这人几乎被所有人默认为准Alpha时俄就不曾想过他会有什么伴侣,如果要有也只能是他。得知他是个Omega的瞬间俄没有多余的想法,只是庆幸自己成为了一个可以与他在一起的Alpha。




终于把那句在心底藏了八年的话说出,俄烫着脸别开眼几乎不敢看他,黑发黑眼的少年似乎是没有丝毫意外,点点头。



“我也喜欢你。”




没料到事件发展如此顺遂的斯拉夫少年的脸蓦然烧红,一时间呆坐在桌前不知该作何反应,拿起筷子继续吃饭的瓷却面不改色,仿佛刚才的回应只是家常便饭。


三人心照不宣,餐桌上的气氛诡异,南念头一动,眨了眨眼将脸放到他面前:


“瓷啊。”


“我喜欢你。”


少年皱了皱眉,似乎是对相同的问题有些不悦,却还是用相同的语气回答。



“我也喜欢你。”



美似乎懂了,下意识想要凑上前也试试,看了看三人间怪异的气氛,遂将蠢蠢欲动的手移回了屏幕上。




所以对他来说“我喜欢你”仅仅只是礼节性的回复?


俄的大脑宕机,一时不知该从何处接受这个事实,愣着手食不知味地吃完了剩下的饭,逃也似地匆匆回了房间。



桌边显然有些意识迷离的Omega潮红着眼尾一杯接一杯倒着酒,揽住了瓷的南架着他要去醒酒,目光从俄落到一直盯着看的美身上:


“想试试?”


美挑了挑眉把视线转回了屏幕上。


他可不想多一个累赘。




“瓷啊。”


“其实你没醉吧。”


南好整以暇地看着少年的发顶,刚才还迷离着双眼的瓷瞬间恢复了清明。




隐藏结局是不过审的南瓷后续



一些奇怪的事后:

刚刚被标记的Omega颤着腿下床背起书包,无视腰间的酸软在南的注视下拧开了门把手:

“终于可以回学校学习了。”






——The End.——


评论(87)

热度(3222)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