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3




詹姆呆在了原地。



不,这一定不是斯内普。



眼前的少年黑发汗湿,紧紧地贴在潮红的脸上,詹姆在平日里最讨厌的那双薄唇正翕动着喘息,【哔——】使那双正恶狠狠地瞪着自己的黑眸染上了一层氤氲的水雾,白皙的锁骨在因动作而凌乱敞开的衣领下清晰可见……



连那个恶狠狠的眼神,也由于因【哔——】而泛红的眼眶而显得分外【哔——】气。




“Fuck off Potter!”不同于平日的阴沉,少年因发/情/期而染上【哔——】欲的声音显得格外沙哑。愤怒嘲讽的语调在其中显得微弱得可以忽略不计,几乎可以算是对Alpha的【哔——】逗……





“闭上你恶心的嘴鼻涕精。”詹姆回过了神,嫌恶地别过了泛红的脸,但明显有反应的下身让斯内普本就营养不良的脸又是一阵发白。



理智的缰绳告诉他,必须要远离这股令人抓狂的Omega信息素。




詹姆理智地远离了那张令他的下身叫嚣的床。



“啧,就连你这样脑袋里塞了芨芨草的一团肌肉也敢妄想接近莉莉。看来不仅是对着莉莉,就算是面对一团芨芨草你也能随时发【哔——】啊。”Alpha的味道刚刚散去些许,斯内普低沉滑腻的声音就抓紧了一切机会嘲讽起来。不适时地出现的另一个Alpha女孩的名字让本就是凭借着理智勉强支持自己离开的Alpha失去了最后一丝清醒。




格兰芬多没有理智。




“你敢再说一遍?鼻涕精?!”Omega本就敞开的领子一下子被抓住,詹姆的阴影覆盖住斯内普,一条腿不由分说地卡进斯内普的腿中,少年炽热的呼吸和一股强大的Alpha信息素一下子向斯内普袭来,让本就快因体内的热潮而失去意识的Omega瞳孔一缩。




斯内普的眼正对上那双淡色的薄唇。














——————————TBCnull————————————

评论(44)

热度(467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