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1


 

不……


不会的……


 


望着眼前的帷帐,斯内普大口地喘着气,迷茫的黑眸中满是惊恐。自从下午被波特灌了不知道是什么的药后,体内的异样感就一直让他感到不对劲。但是医疗翼却检查不出任何异样,甚至连斯内普自己都破天荒地猜测波特是突然长了大脑,想用心理战术把自己逼疯。但就在宵禁过后,身后异样的【哔——】感和体内一波波的热潮使未经【哔——】事的少年愈加无措。


 

该死……肯定是那个恶心的格兰芬多巨怪。


斯内普努力把詹姆那张令人恶心的脸从脑海中甩出,艰难地支起了自己的身体,下床时因发情期而放大了数倍的震动顺着腿向隐【哔——】处传去,让本就敏感的Omega呼吸一滞,双腿几欲软倒在地。


 

啧,这就是Omega……


 

斯内普厌恶地瞪着自己早已有反应的身下,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想让意识清晰一些,可眼前却是一张熟悉的脸。


 


又是那个恶心的芨芨草脑袋。


 

不,西弗勒斯。Omega发情时想到的不一定是重要的人,这一定是因为莉莉的关系。



斯内普惊恐地睁大了眼,努力勾勒出莉莉的轮廓,他印象中最灼眼的莉莉是刚进霍格沃茨时,阳光中的女孩精致的面容在期待和兴奋下愈发引人注目。



更重要的是……


离开了麻瓜界,他有了她。


一切都是美好的,除了她进了格兰芬多。不过只要她开心,又有何不可呢?他的莉莉从来就是人群中的焦点,那群除了莉莉之外的格兰芬多巨怪总是将莉莉前簇后拥,这其中也包括那张令人作呕的巨怪脸……该死!


 

斯内普惊恐地看着自己撑起的下身。



 

作为一个霍格沃茨五年级生,斯内普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巫师的生理知识,但是对那个恶心的巨怪有反应……想想就令人作呕。


 

由于无法确定自己的性别,斯内普早已做好了应对任何一种情况的准备,包括抑制剂。少年强忍着大腿的酸软,艰难地向柜子挪去。可就在即将够到瓶子的时候,一股强大的信息素突然涌进他的鼻腔,Omega双腿一软,几乎要硬生生地软倒在地。斯内普瞳孔一紧,强忍住将要溢出喉间的【哔——】,低低地咒骂了一声。


 

该死……


 

这熟悉的味道……是詹姆·波特。









 

——————————TBC#滑稽——————————


评论(67)

热度(8706)

  1. 共4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