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总之就是懒得取名的同居梗(ABO)

看着眼前这个完美的假笑,哈利·詹姆·波特第一次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哦,一切还得从三天前说起。在霍格沃茨的第一个暑假,哈利就收到了两封马尔福的来信。嗯,是的,是马尔福的来信。哈利揉了揉眼睛,确定他没有看错,信上和马尔福的脑袋一样闪闪发光的马尔福家徽证明了这一点。他无比庆幸德思礼一家现在去了动物园,并打开信封看了起来:

恶心的波特:

应我母亲的要求,你有幸被邀请来马尔福庄园做客。我之前和我父母说过我们关系不错,所以我们将不得不装作友好的样子,希望你巨怪般的脑袋能理解我不得不和你这样的生物待在一起的心情。

——你最伟大的

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迅速扫过这封信,忍住嘴角的抽搐,拿出第二封看了起来:

亲爱的哈利:

请允许我代表德拉科邀请你来马尔福庄园做客。据小龙说你们关系很好,所以我们也想见见你,你可以把这里当成在家里一样,希望你能玩得开心。期待你的回信。

——你最友好的

纳西莎·马尔福

哈利很快反应过来,在思考德思礼与马尔福那个更惹人厌的情况下,哈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

这也是导致哈利现在站在这里的原因。

哈利收回思绪,正想回应一个假笑时,居然看到站在两个马尔福前的德拉科对着自己冲了过来。

哈利的大脑飞速运转了三秒后果断打算迎战。正当哈利面部扭曲地想掏魔杖时——

“噢哈利!”马尔福一把抱住了僵住的哈利。

这一定是个假的马尔福。




————————————TBC#(滑稽) ————————————

评论(28)

热度(6019)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