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詹斯/ABO】The Only.

Chapter 15





“除你武器!”眼疾手快的格兰芬多在Omega下意识地想要抽出魔杖时笑嘻嘻地缴了斯内普的械,轻巧的魔杖瞬间被击飞,掉进了走廊外的草丛。




“该死!”瞬间反应过来的斯莱特林下意识地向草丛的方向扑去,却被一个统统石化固定在了原地,僵硬的身体随着魔杖的动作缓缓升起。



“谁想看鼻涕精倒挂金钟!”詹姆得意地提高了声调,丝毫不收敛的信息素瞬间增强了扩散的力度,强势的Alpha气息在走廊中扩散开来。




Alpha的性别在学院中本就不多见,更别说其中的大多数都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早就下课的格兰芬多自然是希望离魔药教授的地窖越远越好,除了在这里等待詹姆和斯内普的四人之外,剩余的巫师们纷纷避之不及地往走廊外扩散开来,没有一丝应和的声音。



“波特!”莉莉的魔杖威胁地指向了詹姆,愤怒的目光中丝毫不掩饰厌恶。





“谁想看鼻涕精倒挂金钟!”詹姆马上不为所动地拔高了声音,没有感情的视线一下子落在了西里斯身上,可一向热衷于折腾斯内普的西里斯却少见地没有瞪回去,只是摸了摸鼻子,不自然地看向另一边的方向。


“你自己玩吧詹姆。”



“左右分离!”




莉莉暴怒下的攻击被詹姆堪堪躲过,恶劣的格兰芬多只是笑嘻嘻地仰起了头,看向空中的快要涨红了脸的斯内普。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袍子里应该什么都没穿吧。”




不知什么时候施出的闭耳塞听让詹姆恶意的声音清晰地出现在斯内普的耳边,察觉到斯内普凶狠的眼神中下意识的一滞后得意地提高了声调。







“想下来就求我,鼻涕精。”











————————TBC#滑稽————————

评论(68)

热度(22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