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藕饼/ABO/XX】同行

Chapter 1




 

体内的冲动在皮肤上沁出一层薄薄的汗珠,浸透了本就湿滑的衣料。


 

攥着衣袖的骨节泛出不正常的红。




 

被后颈的腺体微不足道的禁锢束缚住的信息素几乎要冲破身体,本就狭隘的房间里几乎要被满溢的信息素冲击得炸开,空气中浓郁的气息几乎要使散发出气味的本源也疯狂起来。




 

敖丙倚在墙角,强压下体内本能的冲动,泛红的指节攥紧了衣领抑制不住地颤抖,咬下舌尖企图获得一丝清明,混沌的大脑昏沉地转着。






 

自己是个下位。


 

被熏红的眼眶透过眼前的朦胧努力想要看清自己的衣纹,却因觉醒期模糊的视线只能看到一片蓝色。




 

敖丙攥紧了衣袖,因压力而泛红的指尖带着龙族毫不掩饰的尖爪嵌进肉里,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敖丙脑中下意识顺从本能的动作生生被理智制住,在胡乱拉开衣领试图散开热量的想法被证明无功后,龙太子咬牙抬起发软的手,让自己身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才找回了片刻的清醒。




 

变回龙暂时是不可能的了。




 

特殊期的龙族全身发软,连抬起手的动作都牵扯得全身无比酸软。


 

龙性本*,在维持人身时尚且能保持一丝理智的清明,变回龙身后怕是要顺从本能做些连自己都断片的事情。




 

此时的法力甚微,更别提勉强变回龙身之后能不能飞起来的问题,怕是连变回人身都难。




 

上位和下位的性别本就稀缺,就连龙族里的少年觉醒的大多只是碌碌无庸的凡位。




 

身为全族希望的敖丙从小便被当成上位来培养,灵珠的强大更是让人难以相信敖丙会是个下位。



 

甚至于出发前,已经知道敖丙即将性别觉醒的老龙王也是抱着让敖丙在朋友的生日宴上突然觉醒上位性别的想法让敖丙大出风头。



 

现在想来,灵珠正义温和,不会是凶残的上位和庸碌的凡位,没有被族人料到的唯一剩下的结果就是下位。





 

而反之,魔丸暴戾恣睢,除了上位之外别无可能。


 

哪吒的生辰也是今日,虽是人身,却因魔丸压制下的力量是少年形态的原因也是在今日觉醒。


 

初次觉醒的上位敏感到能捕捉空气中每一丝下位的气息,更别说也是初次觉醒的自己。



 

同在一座屋中,敖丙的气息虽能瞒过宴会上的众人,却难保不会被哪吒发现。




 

如此想着,敖丙正慌的要变回龙身从窗户飞出,却被门上的闷响生生止住了动作。






 

取下项圈的哪吒烦躁地探入头,拉上方才被生生踹开的门,目光直直地看向全身泛红的敖丙。



 

“小爷叫了你这么多次为什么不回答?”






 

敖丙的瞳孔瞬间涣散,一股压倒性的信息素扑面而来,让敖丙支持不住刚要站起的双腿。


















 

————————TBC#滑稽————————


评论(76)

热度(352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