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山赫/ABO】占有欲.

——————山赫百合挖掘机预警!#滑稽—————



Chapter 1




克鲁克山不见了。


对于作为格兰芬多Alpha女王的赫敏来说这本应该不算什么,但是赫敏对于它的执着惊到了所有人。


"不就是一只猫而已吗……"罗恩嘀嘀咕咕地抱怨道,在看到赫敏泛着黑气的脸后识趣地马上立了个正步闭上了嘴,随即又悄悄地低声自言自语了起来,"唉,Alpha的占有欲……"


按理说同为朝夕相处的Alpha,赫敏不把克鲁克山扔出房间就已经不错了,可是赫敏对同作为Alpha的克鲁克山的占有欲出人意料的强得过分,这让已经有了Alpha,深刻地体验过了德拉科对自己的占有欲的哈利都有些惊奇。




随着日期一天一天地过去,赫敏像疯了一样地找克鲁克山,这让神经大条成这样的罗恩和哈利都不禁有些担忧,但他们毕竟不是Alpha,况且除了赫敏外唯一值得哈利信任的Alpha的德拉科也不能得出什么结论,问邓布利多,他也是闭口不答,于是两人终于按耐不住了,来到图书馆搬出了那本比砖还厚的《Alpha全解》,翻来覆去也找不到原因。


“敏,我们找到克鲁克山了!”看着赫敏失魂落魄的样子,就是平时在格兰芬多女王的淫威下屈服已久的罗恩也无法忍受了,和哈利在对角巷找了好一阵子,终于找到了和克鲁克山堪称模板的猫。



赫敏半信半疑,激动地抱起这只猫,可仅仅只是看了一眼就把它放下了,“这不是克鲁克山。”


虽然这不是克鲁克山,但是赫敏难得没有了平时Alpha自带的威压,让罗恩和哈利都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可是第二天,罗恩和哈利就在店里找到了那只一模一样的猫。













—————————TBC#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连载小天使 @吾名咔咔 😱😱😱#滑稽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