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美好时光破特

德:父亲!

卢:哎!

德:什么高贵冷艳我们都爱?

卢:魔药蝙蝠西弗!

德:什么带给全家营养健康?

卢:芨芨草和巨怪!

德: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

卢:进坩埚啦!

合:斯莱特林卢斯就是幸——福——的一对——



盖:纽特!

纽:哎!

盖:邓布利多怎么喜欢你啊?

纽:我也不知道啊!

盖:为什么他那么在乎你啊?

纽:因为我是学生!

盖:那你死了他会哀悼你吗?

盖:钻心剖骨!

合:GGAD他们也是幸——福——的一对——



纳:小龙!

德:哎!

纳:什么香香软软我们都爱?

德:狮院圣人破特!

纳:那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啊?

德:我可绝对不会!

纳: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

德:在我床上!

合:你们两个就是幸——福——的一对——

















——————————TBC#滑稽————————

评论(44)

热度(175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