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艾利/ABO】Approaching.

Chapter 1


像一支即将离弦的箭。


一股Alpha信息素抑制不住地涌出,在得到面前的人凶恶的一瞪后又小心翼翼地缩回。少年紧绷的脊背甚至肉眼可见地开始微颤,不知道为什么,利威尔突然有些烦躁。


"艾伦.耶格尔士兵!"


"是!"


"别像个猪猡一样畏畏缩缩的!释放出你的信息素!"


艾伦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泄露出一点信息素。调查兵团的所有人都知道,身为人类最强Alpha的利威尔十分厌恶其他Alpha的信息素,除了信息素最温和的埃尔文以外,包括韩吉以内的所有Alpha除非经过化学阉割,否则根本别想靠近利威尔一步。但是因为调查兵团上级的原因,艾伦暂时还不能离开利威尔的掌控范围,为了自己的后颈,艾伦总是小心翼翼地收起自己的信息素。大部分时间内利威尔还是可以容忍一个几乎想Beta的Alpha小鬼晃在自己身边的。


可是每过一阵子,当艾伦的信息素习惯性地收起信息素时,利威尔的脸色突然就会变的十分难看,轻则一脚,重则暴打,让根本不敢还手的艾伦哭丧着脸只好冒着后颈断裂的风险释放出信息素。


刚刚性别觉醒的少年总是会对这些感到好奇。信息素似乎总是和人的本身相适应,阿尔敏的信息素清新得令人愉悦,三笠的信息素强大中带着不可抗拒的温柔。而据三笠的形容,艾伦自己的信息素有些温暖,像是带着阳光的熙香。但是没有人知道利威尔的信息素究竟是什么样的。


作为一个Alpha,利威尔似乎并不需要信息素,身边的低气压就足以震慑方圆几米的人,自从出了地下街,除了埃尔文以外,地面上似乎就再也没听说过利威尔的信息素了,刚进兵团的无知Omega也有很多为了利威尔而上前打探的,可是一向温和的埃尔文遇到这个问题总是闭口不答,由于阶级原因,即使埃尔文平日里再温和,他们也知道自己不该打探,于是渐渐的也就没有了传言。



"兵……兵长?"看刚踹过自己一脚的利威尔似乎心情变的挺好,艾伦大着胆子,小心翼翼地问道,"你的信息素是什么样的?"





利威尔的脚步一顿,带着黑气的双眼直直地瞪向艾伦。














——————————TBC#滑稽——————————


评论(30)

热度(3964)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