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ABO】The Extremely Dangrous.

Chapter 1


Omega的信息素已经弥漫了整个走廊,看着近在眼前的腺体,灰蓝色的瞳孔开始涣散……



Whatever a Malfoy wants, Malfoy shall get.



微凉的指尖触上那头因Omega的汗水而紧贴在耳旁的凌乱的黑发,顺着少年脸部的轮廓往下,抚过那双棱角分明的薄唇。


He just a sheeping lion now.



平时那双总是对着自己厌恶地怒目而视的绿眼失去了聚焦,迷茫地看着他的指尖。淡红的薄唇因喘息而无意识地翕动着,滑过时湿润的触感让Alpha的心神一阵恍惚。



You can get him……



喉结下被男孩扯的凌乱的衣领微微敞开,因长年不见阳光而白皙的锁骨在衣料下突出线条,继续往下窥探,甚至能看到衣领中淡红的ru尖……四周弥漫的信息素更是让Alpha几欲疯狂。


让人想要侵犯他。


狠狠地占有他。



The boy who lived.


But he is Potter……



像是一盆冷水兜头浇下,Alpha昏昏沉沉的脑中突然清醒了许多。


他是波特……


他不一样……


他是那个男孩……


Harry……Potter.



Stop it!As a Malfoy!


理智的缰绳把Alpha拽回现实。啧,那可是哈利·波特,他五年的死对头……真的要这么标记了他吗?不,这一定是梦。疤头可是霍格沃茨最强大的Alpha之一,怎么可能是眼前这个完全相反的Omega……


他制住眼前的Omega,尽可能保持大脑里的理智,开始回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他一如既往地在斯莱特林走廊里夜巡。

还没来得及细想,已经失控的波特就突然出现在走廊里,接着就发生了刚才的事……


这一定是个梦。


费尔奇的脚步声突然近了,虽然他是个Beta,但这么浓烈的气味还是会引起他的注意。



如果这是个梦……也好。



后颈的皮肤被硬物占有性地进入,一股强势的信息素瞬间进入了Omega的身体。无意识的Omega喘息着仰起头想要挣脱,却被Alpha的气味迅速覆盖住了腺体的根源,还在第一次发qing期的Omega怎么能受得了这样的刺激,哑声shen吟出声。Alpha的气息一下子进入了身体,眼前的袍角带着一个白影一闪而过,哈利凭着本能在Alpha被信息素逼得快要疯狂时颤着手摸出了马尔福抑制剂。



像是没有了屏障,Alpha信息素爆炸性地进入身体。



哈利用脑中仅剩的清明发现了异样。



这是Alpha抑制剂。


Omega的身体被信息素逼得颤抖着。


第一次的发qing期本就需要不少体力,更不用说在没有睡眠的半夜被信息素如此折磨。哈利在恍惚间,渐渐闭上了眼。


还有一段距离的费尔奇没了气味的指导,一下子放走了两条漏网之鱼。“该死!”他愤愤地咒骂道。




而马尔福惊惶地看着地上的哈利,失措地逃走了。

















————————TBC#(滑稽) ————————

由于私信和评论要买实体书的小天使已经到了二十个所以改成了长篇😱想看原文的小天使可以到贴吧或半次元上挖掘机噢😱#滑稽


评论(30)

热度(5856)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