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福华/囚禁】Lonely.



Chapter 1


骨节分明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桌面,伴着厨房的滴水声,似有似无地惹人心慌。


John见怪不怪地走进,抱怨着开了灯:"Sherlock你怎么又不开灯……"


话语戛然而止。


虽然并不用回头,可是蓬乱的卷发下还是探出一双锐利的眼,没有因自己的婚礼而导致的之前的不满,没有面对自己时独有的欲盖弥彰的慌乱,平静得让人陌生。


"Sherlock?"John下意识地上前,愧疚感铺天盖地地涌入心底。


"我知道你的感情……可是……"John闭上眼,深呼吸平复了情绪,低声说出了那句话,"我喜欢的是Mary。"



"我知道了……John。"Sherlock合上眼,回到了平时的冷静,摇了摇头苦笑着对John张开了双臂,"那我可以最后拥抱你一下吗……我的医生。"



"……Sherlock。"John垂下眼上前,抱住了那个瘦长的身躯,不自在地眨了眨眼,"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助手,你知道的……Sherlock。不管我是不是和Mary结婚了,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


"真的吗?"Sherlock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苦涩,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柔抚上了John的后颈。



"真的。"


John苦笑着加大了手臂的力度,却因后颈上冰凉尖锐的触感双眼大睁。抵着颈动脉,深入的针头,以及这个熟悉的反应……


这是……







John的脑中只有Sherlock那双锐利的眼睛。

















——————————TBC#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囚禁play小天使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 #滑稽


评论(74)

热度(11329)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