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信白/云亮/ABO】我,李白,直播*哭韩信

Chapter 1


  

我,李白,直播*哭韩信。


  

看到屏幕上加红加粗的大字,诸葛亮的魂都快飞出来了,抱着侥幸的心理颤颤巍巍地移着鼠标往下一瞄,直播间的人数正以指数形式往上涨,礼物疯狂地刷着屏,诸葛亮正要趴上去细看,一辆红色跑车在屏幕上猛地闪过,惊得他差点扔掉了手上的鼠标。


  

"这辆跑车给你飙!李白男神快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辆跑车礼物要九百块吧。



  

看着屏幕上才直播了三分钟的时间,诸葛亮咽了咽口水,若无其事地按掉了手中正要拨出去的电话。







  

噢,这一切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自从一个叫王者荣耀的游戏用了直播间最火主播的形象定制了英雄人物后,李白和韩信这两个本来就是对头的主播更是不惜通过游戏来竞争人气。


  

"我,李白!抢韩信人头!"


  

一排加红加粗的大字闪着韩信的眼。看着屏幕上爆炸性增长的礼物数,韩信扯了扯嘴角也开了一个直播间:


  

"在线抢李白蓝爸爸。"


  

李白咬紧了牙关瞪着对面那个因为正在直播而一闪一闪的头像,猛地打下了一行字:


  

"我,李白!在线欺♂负韩信!"


  

韩信黑着脸又开了一个摄像头:


  

"把李白打趴在身下。"


  

看着屏幕上越来越露骨的话,弹幕上疯狂地闪过一句句尖叫。李白猛地一脚踩上桌面,咬了咬牙关:


  

"我,李白,直播*哭韩信。"


  

对面一下子没有了声音。


















  

——————————TBC#滑稽——————————


评论(93)

热度(12539)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