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ABO】关于辣条

Chapter 1


"唔……哈……"支撑着发软的双腿,新一艰难地挪进了店门口。


根据刚才的观察,这家店的老板是个Beta,平时独身经营着这里,家里的妻子也是Beta,两个孩子也是Beta,甚至根据连他腿上残留的毛发推断出的他家的一条只有膝盖高的金毛犬也是性情温和,堪称动物中的Beta……


提供抑制剂的药店离自己还有半条街的距离。只要自己够谨慎,身后那群虽然懵逼但还是被本能吸引来的Alpha在混乱的味道中应该也不会发现什么……


新一退到货物架的尾端拉紧衣领,通过前方冰柜上映出被这个城市的灯火通明照得清晰的景象观察着门口的Alpha。那群被本能驱使得神志不清的Alpha明显还保留着理智,死死地往这个方向看着,观察清货架上的商品后失望地离开了。


新一松了一口气,在身旁的味道的混淆下任凭信息素自由地发散开来,抑制了许久颤抖着的双腿一软,顺着身后的墙滑下,地板冰凉的触感让Omega发热的头脑一阵清醒。


接下来……应该给兰打个电话,告诉她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


新一的手在拿出手机时一滞。






一股强势的Alpha信息素凭空而出,铺天盖地地向新一涌来,新一双腿一软,手上的手机在本能的对Alpha的屈服下掉落。





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通风口中出现。







怪盗基德并不知道正拿着蓝宝石在城市交杂的通风口中逃跑的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这股味道吸引。





就算是月光下的宝石也无法比拟……


这股气味是如此的诱人,如此的美好,如此的令作为Alpha的自己疯狂……


他只知道自己想要辣条。


















——————————TBC#滑稽————————————


评论(57)

热度(18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