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上户口

从来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林Tim是个黑户。

即使他拥有中澳合资的身高和一头白毛,能说一口贼几把顺的老北京话,甚至作为在地下城出生的黑户还弄到了一块身份芯片,但这也依旧无法改变他是个黑户的事实。

于是在Tim充满中国心的人生中,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北京的户口。

这个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因为他的男朋友叫刘启。



说来也怪,自从韩朵朵找到了男朋友,天天被秀恩爱的刘启终于忍无可忍要秀回给韩朵朵。

但没人想到他为了秀回去居然也找了个男朋友。

"户口户口,听说你想要个女朋友?"

"嗯。"

"越快越好?"

"嗯——"

"那我要个户口成吗?!"

"成!"

反正哥都是在上面那个。

回去后韩朵朵成功地被秀了一脸。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人啊。









"哎户口!"

"哎户口户口!"

"哎户口户口户口——"

被比自己高出一个半头的白毛喜滋滋地强搂在怀里叫着户口,刘启的脸黑的能高仿火石。

"说了多少遍了哥比你大!还有把哥放开!叫哥!!"

"哎!哥!"

手被狠狠地一拧,中国心立马求饶着叫哥,刘启得意地哼了一声挣开,回头踹了一脚。

这中澳合资什么毛病。









抱户口没抱成,作为一个热情奔放主动的外国人,Tim觉得自己应该对害♂羞腼♂腆的户口再主动一点。

"户口户口——""户口——"

一头白毛在脑袋边晃来晃去,饶是在开车刘启也不得不空出一只手把那个足有一米九的个子按回去——"哥在开车!"

"嘿,户口开车——"Tim噗嗤一声没忍住笑了出来,看着正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方向盘上的刘启和前面其实空无一物却不停地因自己的话而变换的方向,手一挪一挪地上了那条大腿突然握住刘启的下身:"那这是哪个开车法呢——"

"咻——"

车一下子刹住,刘启黑着脸拉过Tim就是一阵挥拳。要不是附近的警队发现了这辆停在路中间的车,Tim别说户口,估计连自己的老二都再也见不到了。








"户口你干啥?!"抱着刘家户口本看了又看的中国心冷不丁地被扯了一把。

"哥带你去上户口。"刘启忍无可忍地扯过了那本从颁发以来都没被翻过这么多遍的户口本,伸手扯过白毛。

"嘿嘿。"Tim看着办证件的大门口喜滋滋地笑着,"不然把我俩的结婚证也办了?"

"开什么玩笑。进去。"刘启一把把排到的Tim推了进去。

原来现在的地下城也没那么严啊。

Tim笑嘻嘻地抱着一个小红本子出来了。

刘启挑了挑眉,惊奇地接过本子:"你小子行啊。男方……林Tim……第二男方……林户口?!"

"在墨尔本都是要跟着丈夫姓的……"白毛一下子缩进了羽绒服领口,"再说刚刚打字打错了……输成了户口……我想着挺顺溜的就没改……"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The End.#滑稽—————————

手动艾特点心口梗小天使 @泽陂有兰 #滑稽

评论(29)

热度(4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