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我,布雷斯·扎比尼,炮王

在今天这个伟大的节日,我,布雷斯·扎比尼,发誓要举办一场霍格沃茨规模最大的约会。

 
 

为了这场约会,我倾尽了所有女朋友,到场的就有四十个,为此我们还不得不借用了魁地奇场。

 
 

颤抖吧!到现在为止还没追到波特的马尔福!

 
 

颤抖吧!直到昨晚还没反攻格兰杰的帕金森!


 
 

我!布雷斯·扎比尼!今天就要成为韦斯莱家双胞胎说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听上去很有意♂思的炮王!





 
 

布雷斯靠着魁地奇场上的椅子,兴奋地享受着女孩们的簇拥无声地呐喊着,突然,视野的角落出现了一抹黑色。


 
 

出现了!波特!

 
 

布雷斯刚想得意地打招呼,就看见哈利身后的一个女孩悄悄地向前挪去。


 
 

也是,以波特的皮囊和声望,每年都能收到和他一样高的巧克力,即使在发现之后他都会涨红着脸一个个拒绝。






 
 

可是今年好像不太一样。


 
 

哈利通红着脸接过巧克力,把信封退给了女孩,惹得那个女孩抖着肩膀控制不住地笑着。


 
 

布雷斯长叹一声搂过一个拉文克劳,在心里为德拉科同情地默哀了几秒。

 
 

女孩笑着跑开,哈利却拿着巧克力低头红着脸站在原地,布雷斯得意地笑了一声,伸出手想要打招呼。



 
 

又是一个女孩。




 
 

布雷斯重新放下了手,等待着哈利的拒绝。


 
 

可是那女孩在先前的脸红后也是诡异地笑着跑开,把巧克力递给了哈利。


 
 

救世主的脸红得快要和他的领带一样了。


 
 

布雷斯匪夷所思地看着前面的哈利,不由地开始暗暗佩服了起来。在一天之内就泡到了两个女孩,波特这手段……啧啧。



 
 

又是一个女孩。


 
 

布雷斯瞪大了眼,看着哈利手上越来越多的巧克力和花,要知道连四十个女友现在坐的的椅子都是布雷斯自己出钱买的。

 
 

救世主抱着一堆粉色包装的东西,红着脸低头站在原地,让布雷斯不由地开始想为德拉科点上蜡烛。






 
 

一抹金色出现在视野的角落。



 
 

德拉科看起来失魂落魄,刚要拿出的镶钻巧克力又收了回去,魂不守舍地往回走。



 
 

可怜的德拉科。


 
 

布雷斯抿了抿手上的红酒,同情地向德拉科的背影行了注目礼。



 
 

哈利突然追了上去。


 
 

一堆巧克力被塞进了德拉科的怀里,哈利踮起脚往错愕的德拉科脸上亲了一口,随即就被反应过来的德拉科按住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起码我还有四十个女朋友。


 
 

布雷斯哭丧着脸,不忍直视地别过头捂住了眼睛。


 
 

"咳,咳。"一抹红色出现在视野的正中,罗恩的脸上五色交杂,诡异地看了看布雷斯身边的四十个女孩掉头就往回走。

 
 

"不!不!停下!回来韦斯莱!听我解释……小罗尼!"

 
 

布雷斯吓得从躺椅上一下跳起,向罗恩的方向追去。




 
 

我,布雷斯·扎比尼,炮王


 
 

去他妈的女朋友。













 
 

————————————TBC#滑稽————————————

 

评论(31)

热度(11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