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虐】流浪地球(一发完结)

哈利幸运地成了地下城中的一员。

不是通过抽签,而是以救世主后代的身份进入的。

因为他的父母点燃了自己的空间站。





刚进入地下的哈利只有一岁,被安置在了烈士后裔照管所里,以哈利已经模糊的记忆来看,和他最早认识的是一个和自己一样的金发男孩。

他是叫德拉科?由于自己多年的称呼,哈利只知道他姓马尔福。

比哈利大些的德拉科是第一个被送进这个生活舱里的,记得哈利刚进来时,略微懂事的男孩抬起无神的双眼,看到第一个孩子后摇晃着冲上来紧紧地抱着自己大哭了起来。

哈利慌乱地擦拭着他的眼泪,笨拙的动作让还挂着泪水的男孩渐渐止住了哭声。

从出生以来就被娇生惯养的德拉科第一次向哈利伸出了手。

可是刚刚学会走路的哈利并不想握住那只手,那头耀眼的金发只让他想起詹姆抱着他通过望远镜看木星时可怖的巨大耀斑。

德拉科悻悻地缩回手,从此以后再也没理睬过哈利。

也许是贵族的尊严?

哈利依稀记得德拉科的档案上赫然写着前贵族。






哈利的头上有个疤。

据说那是詹姆和莉莉出发时,流着泪狠下心把家里的门关上,让地下城的负责人没来得及抱住刚刚学会走路的哈利,让哈利的额头磕到留下的。

记得以前的德拉科很喜欢拿这个管哈利叫疤头。

但自从五岁的哈利从生活舱里的人员口中得知这个疤的来源后,德拉科就再也没叫过这个了。








七岁的深夜里,哈利坐在生活舱门口,迷茫地抬着头,通过头顶模拟投影的影像看着一片漆黑的星空。

记得生活舱的人员说过,这是通过地面仅存的几台设备从几千米的高空取景投影下来的。

比二十一世纪初期的人们看到的要真实的多。



没有以往的玩笑和挑衅,德拉科一言不发地坐在了旁边。

"你说这是真的吗?"哈利第一次平静地和德拉科说道,"这是地面上几千米高空看到的景象。"

"……嗯。"德拉科抿了抿唇,抬头看向哈利看着的方向。


"……"

金发男孩默默地抱住了哈利,果不其然感觉到了微微的颤抖。

德拉科的胸前湿了一片。

哈利颤抖着,感受到了低落到额头滑下的湿润。

早在站在男孩身后时,德拉科就发现了哈利看向天空微微颤抖着的眼眶。


那是木星的方向。






因为地球的资源将要提前耗尽,除了负责管理的人员,全体人类都要进入强制冬眠,可即便这样,也只能维持到一半的路程。

"晚安,破特。"

男孩躺进了哈利旁边的舱室。

哈利呆呆地看着男孩露出些许的发丝。

"晚安……德拉科。"哈利终于在脑海中搜寻到了男孩的名字。


这是最后的一刻。

醒来后人类都会灭亡。

"嗯……哈利。"男孩迟疑了许久闷闷地应道,第一次叫了哈利的名字,翻身按下注射冬眠药物的按钮,只露出了一个红润的耳尖。

哈利苦笑了一声,做了最后一次深呼吸合上眼皮。







一片光亮刺激着哈利的眼皮。

哈利渐渐苏醒的思维开始飞速运转,无奈地睁开眼迎接人类的末日。




阳光普照。



哈利错愕地看着窗里射进的阳光,一岁之后就没见过的洁白的墙让哈利惊愕地翻身跳下了床。

"这是哪里?!"哈利惊奇地看着旁边的医生,脚下坚实的触感让哈利不禁有些恍惚,"人类的资源不是只能支持到一半吗?"



"哈利……波特。"医生漫不经心地翻着手里的档案,"人类到一半的路程就几乎耗尽了资源,几乎裁剪了一半的人口,为了支持你到这里的路上的冬眠……德拉科·马尔福,嗯,是他,在冬眠时期开始前就自愿把维持生命的资源都给了你……早期的烈士后裔档案都在这里写着,你可以自己来看。"

哈利呆住了许久,嘶吼一声疯狂地冲到了窗边,眼前从未见过的光亮刺激得他睁不开眼。


是德拉科给他的太阳。













———————————The End.#滑稽—————————

评论(25)

热度(190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