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关于luo/聊

骨节分明的手指死死地抓着鼠标,哈利瞪着屏幕上的一片黄色,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暗暗地对着门施了个静音咒,隔着马尔福家比城墙厚的墙壁扔了个声音洪亮,哈利侧着耳朵艰难地听了听,睡着的德拉科的呼吸已经均匀,大厅的赫敏和罗恩正在聊着霍格沃茨的往事,远处厨房里的多比根本不可能注意到这里的事,那么……



 

哈利尝试着在房间咳了几声,轻声叫了赫敏的名字,发现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后激动得几乎要尖叫出来。



 

就是这个!

 
 

哈利无声地呐喊着,点开了屏幕上跳动的粉色的"在线luo聊",封面上女巫衣下的汹涌澎湃让哈利兴奋得几乎要马上扔掉裤子。






 
 

"咳,咳。"旁边的一个铂金脑袋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睛,从指缝中露出的目光死死地瞪着哈利,几乎要立刻从画框里冲出来把哈利和出现在马尔福家族的第一个黄色页面锤烂。



 
 

忘了还有墙上的老马尔福画像。

 
 

哈利目露凶光,脱下外套把墙上所有的画像都盖了起来,在一片"噢——""噫——"的匪夷声中不自在地给墙也施了个静音咒。







 
 

现在好了!

 
 

哈利兴奋地拉下了裤链。



 
 

"笃,笃笃!"门突然被敲响。

 
 

哈利匆匆套上德拉科的外套掩饰住胯下的凸起,心虚地弯着腰,面目狰狞地开了门,发现是赫敏后不自然地轻咳了咳。"哈利,你一直在里面我们有点担心……"

"不!不!敏,我很好,咳,很好。"不顾赫敏担心的眼神和异样的目光,哈利匆匆应了几声就把赫敏连推带哄地弄回客厅拉上了门。








 
 

就是现在!

 
 

哈利迫不及待地扔掉了裤子,凶狠地选了一个封面是金发女巫的选项按下"进入luo聊",连胯下都激动得微微颤抖。梅林知道自从他和德拉科在一起后有多久没碰过其他女巫了!






 
 

正在加载的屏幕上隐约出现了金色的色块。

 
 

Good!他正想象着把德拉科那样的金发贵族压在身下是什么感觉!




 
 

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出现在屏幕上。

 
 

Well!是个男人更好!看这些腹肌!早在霍格沃茨时哈利就想着上德拉科那样的男孩!





 
 

镜头慢慢上移,淡红的两点出现在哈利的视野。

 
 

噢梅林!哈利激动得差点撕掉了自己的内裤!







 
 

"Well……破特……"一张泛黑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把哈利吓得大叫一声扔掉了因激动而捧在胯下的电脑。

 
 

"今晚不用睡了。"德拉科黑着脸关上监控,结束了在哈利电脑上的咒语。







 
 

赫敏和罗恩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










 
 

————————————TBC#滑稽————————————

 

评论(24)

热度(8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