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关于Harry Potter的恐高症

Harry Potter有恐高症。


除了哈利之外,霍格沃茨没有人知道。

作为以盛产魁地奇找球手著名的波特家族的一员,哈利从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这件事。


梅林知道当哈利在高空往下看时的心跳有多厉害。

当哈利骑上扫帚时,眼睛总是直直地往前盯着金飞贼,这也就是哈利在空中时总是不向欢呼的观众致意的原因。当然在狂热的女孩们的眼里,这只是哈利太过专注于魁地奇的结果。



"瞧瞧我们的圣人破特!啧啧啧……破特,你平时圣人的样子都去哪了?"德拉科带着两个跟班吹着口哨,恶劣地堵住了哈利的路。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爱出风头吗马尔福!"哈利气得面红耳赤,大声反驳道。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爱出风头吗?"德拉科捏尖了嗓子学道,成功地引起了斯莱特林的一阵哄笑,眉头一挑凑近了哈利,"难道我们的圣人破特还像个女孩……不不不连小女巫都不会这么做——怕高?"

"Fuck you Malfoy!"哈利愤怒地扔了一个恶咒,但手心却悄悄地攥紧了袍角。

意外的是,德拉科只是挑了挑眉,就一言不发地带着一群斯莱特林离开了。

哈利愤愤地松开了被自己攥得发皱的袍子。






从那之后,不管是什么课,德拉科都千方百计地起哄让哈利接近扫帚,在收到哈利恶狠狠的瞪视后笑得更欢了。但奇怪的是,凡是有飞行课,德拉科都一脸嫌弃地挨在哈利身边,尽管两人都不情愿。




在海格的神奇动物课上,哈利更是毛骨悚然。

当海格说出"谁想第一个试试"的同时,哈利正想往后退,却被几双手退了出来。

哈利面目狰狞地扭头一看,果然有一双是罗恩。

"伙伙伙……伙计你不是最喜欢飞吗?"罗恩的笑几乎像要哭出来了,"再说马尔福也没过来,你不能输给他啊……"

哈利扭头一看,果然,德拉科正冲他恶劣地笑着。

"噢哈利!那就让哈利先上来吧!"仿佛是没有看见站着的德拉科,海格激动得直接把哈利拖到了巴克比克面前。"不不不海格我不是……"哈利话音未落,就看见巴克比克凶狠地瞪着自己,"……好吧。"

哈利成功地上了巴克比克的背。

"罗恩你个杀千刀的。"

看着正死抱着巴克比克脖子的哈利面目凶狠地朝自己比的口型,罗恩双手合十,虔诚地为哈利做起了祷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利抱着巴克比克的脖子惊恐地大叫着,在得到一地的巫师羡慕的目光后差点忍不住喊出"Fuck"。

不知是不是错觉,哈利总觉得德拉科的目光若有所思。







又是和斯莱特林的学院杯比赛。

奇怪的是,这次的德拉科没有出言挑衅。

哈利抓紧了扫帚柄,在深呼吸后飞快地向金飞贼射去,不知为何,这次的德拉科似乎不在状态,即使和哈利只差一个肩的距离也没有像以往那样追上。

只差一点了……

哈利强忍着往下看的欲望向金飞贼伸出了手,却被耳垂边的热气刺激得一颤,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把险些摔下的哈利揽住,一把抓住了金飞贼,少年恶劣的语调在耳边响起:

"你果然恐高,圣人破特。"














————————————TBC#滑稽————————————

评论(11)

热度(17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