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毒液梗】Venom.

哈利的身体里进了个寄生虫。

噢梅林,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就从自己的床头上每天莫名其妙地多出来的一堆发胶就可以明显地感觉出来。

对此庞弗雷夫人也没有办法。

"噢哈利,我从你身体里检查不出任何异样。青春期的男孩总会经历一些变化……从你所说的异样的行为……或许……你可能在经历一场蜕变?"

倒也是。

但哈利从未想过自己和这些以往说不屑的发胶和莫名其妙地多出来的甚至是男巫专用面膜会有什么关系。从自己最近突然变得越来越好的皮肤和发质来看,难得……自己其实一直渴望变成一个女孩?

噢见鬼的梅林。

哈利由于这个想法面目狰狞,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巴掌。

哈利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就在昨天晚上路过一辆汽车时,哈利惊恐地发现镜中的自己没有了发际线。

使劲眨了眨眼,哈利发现那并不是车里的景象,那双从未见过的灰眸正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表情有些微妙。

一定是幻觉。

Oh Shit。都见鬼去吧。

这就是由于哈利砸了麻瓜的车在禁闭室里蹲了三天的原因。



就在禁闭室里的第一天晚上,哈利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胸前冒出了一堆反光的金色液体。在一阵抽搐后,那堆液体汇聚成了一个光滑的头。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那堆液体慢吞吞地开口,淡金的发丝由于距离的靠近落在哈利的脸上,让哈利呆住了一阵,"简单的说……我在你的身体里。靠你的身♂体生活。"

"寄生虫?"哈利条件反射地叫道,让德拉科一阵面目扭曲。

"Fu/ck you fool!是Venom!Venom!"少年的鼻翼几乎要贴到哈利脸上了,呼出的热气让哈利一阵别扭,本能地后退,却把那个身体也带着移动了起来。不得已,哈利只能别过头躲避那阵由于距离的拉近而拍打在脸上的热气:"Shit!那之前的事也是你干的?"

德拉科得意的眼神让哈利一阵恶寒。

暗暗地对比了一下,少年明显修长的体型和衬衫下隐约透出的腹肌不是哈利这种弱鸡能比拟的,而且他和哈利连在一起,看起来还可以自由地在哈利身上穿梭……

Shit……胜算不大。

哈利绝望地收回了刚要砸出的拳头。

哈利也不是没听说过巫师与寄生生物共生,可面前的这个大背头明显不是哈利除了巫师以外听说过的物种。

看了看两人的连♂接处,哈利的目光开始复杂。

啧……把他扯出来?

"我们是一个整体,可以读取你的想法。"德拉科拖长得令人讨厌的声调悠悠地响起,让哈利沮丧地放下了拳头,"你是我的。"

哈利一阵恶寒,放弃了想要再次在夜晚伸向裆部的手。看了看德拉科的体型,哈利再次放弃了想要问候对方下身的欲望。



就在这短短的三天里,哈利的第一人称已经成功地被强迫改成了"我们",一切看起来一片美好……噢梅林,如果忽略他们身上由于无法躲避而青青紫紫的伤痕。

然而斯内普并没有给哈利消除痕迹的时间。

"噢哈利!"就在哈利被斯内普从禁闭室里推出来的一瞬间,一个红发的身影一下子扑了上来。

别碰它。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哈利心里响起。哈利翻了个白眼,并没有理会德拉科,伸手抚上了少女的头。

别碰它!破特!

声音带了些莫名的愤怒,让哈利不得不正视它。

"是她!不是它!我都说过多少次了!寄生虫!"

再说一遍!道歉!!你是我们的!

声音越来越大,几乎要震聋哈利的耳膜,让哈利不自主地低吼,在看到金妮异样的目光后不自在地咳了几声。

噢梅林,罗恩和赫敏迟迟没有出现,看来金妮……

少女的眼不自然地乱飘,脸潮红成一片,绯红得异样的脸颊在看到哈利身上的伤痕后突然有些微妙。

我打我自己?

顾不上看这些,感受到哈利的怔住,金妮的脸涌上了一阵潮红:"哈……哈利……其实……我……我喜欢你!"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女孩喊出这句话后脸红的像是被蒸汽熏过,低头攥着袍角等待着哈利的反应。

按赫敏说的……这时候哈利应该表示些什么啊……

金妮迷茫地抬起头,面前的哈利早就不见踪影了。



"啧……破特。"哈利瞬间被一个力道拉进了走廊的暗处,不知何时分离出的德拉科喘着粗气,低着头眼眶通红地看着哈利。哈利尝试着想要远离自己脸上无时不在的热气,却被抓着领带一把按在了墙上。

德拉科的薄唇侵略性地压上哈利的唇,舌尖撬开了紧闭的牙关,占有性地探入温热的口腔。

"你是我们的。"哈利因缺氧而喘着粗气,双腿发软,顺着墙无力地下滑,却被一把固定在墙上,德拉科恶狠狠的威胁在头顶响起,衬衫的领口一凉,哈利还未发出的惊呼被微凉的唇堵在喉间。






去他妈的寄生虫。











——————————The End#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 #滑♂稽

评论(7)

热度(8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