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楂冬楂】关于山楂木魔杖(一发完结)

我是一个秃子的山楂木魔杖。

嗯哼,如你所见,我的尺寸有十英♂寸长,在巫师界那帮由于追求精致而握着一堆尺寸小♂得可怜的魔杖的贵族中可以说是佼佼者了。

我真为我自己和他感到自豪。



我本以为自己会是根孤高清傲到老的魔杖,可自从遇见那根冬青木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就在他和那个黑发男孩见面时,我就感受到了它和那个男孩对他那由于位置关系我也几乎从未见过的发际线的惊叹的目光。嗯?贵族高贵的头发也是你们能比拟的?我不屑地看向它,却意外地发现它的尺♂寸居然比我还长。

出于好奇,我本能地想上前观察一番,却被他一把按回。

我恼火地看着对面的冬青木,却惊愕地发现他向那个男孩伸出了手。在陪伴他的两年中,这是第一次看到他向其他人伸手。


那个男孩一把拍掉了它。



我幸灾乐祸地等着他拔♂出我攻击那个男孩,但等了许久都没感受到他的触感。他涨红了脸,故作不屑地冷哼一声,却按回了原本一击就能收拾掉那个那时几近麻瓜的男孩的我。

有些奇怪,但最让我惦记的还是那根十♂三英寸的魔杖。







第二次令我记忆深刻地见它,是在按巫师的计算方法是第三年的时候。

在前两年里,他和我已经不知用多少魔咒干掉了追求那个男孩的男巫女巫,接着带着胜利的笑容守在那男孩的必经之路上大声嘲笑他那乱糟糟的头发和破烂的眼镜。那男孩总是被气得脸涨得通红,然后用那根冬青木魔杖还击。


但我从没见那个男孩因此受伤过。



那根冬青木魔杖总是因此而情绪激愤,不知为何,看到它因这些而激动时,我的心中总是有种莫名的……


快/感?

噢梅林,在这三年里,除了那秃子,我是唯一一个能背的出其他学院课程表的魔杖。那群愚蠢的格兰芬多自己都可能不知道下堂课是什么。










不知为何,在那个黑发混血母鼬出现之后,他用我攻击那她和男孩的频率越来越高。

那是我第一次和它近距离接触,即使是他俩在用我们打♂架。我的脑中有一堆可以让那个男孩迅速倒地的咒语,可他只是用了一个"除你武器",接着把那个气喘吁吁的男孩放倒,赤手空拳地撕打了起来。

很快他把那个男孩压在身下,制住了他的手。两人喘着粗气对视了许久,不知是谁先发起的,两人突然啃咬起对方的唇,他们像那群愚蠢的野兽一样在地上撕咬着,魔杖早已脱手,我和它在他们中间因动作而摩擦碰撞着。



第二天就再也没见过黑发母鼬在那男孩旁的身影了。


我怀疑我已经不是那根成熟的魔杖了。










在他遇见那男孩的第六年,我已经习惯了他在深夜中的颓然抽泣。

就在他找到没有人的盥洗室的又一个晚上,在他发红的双眼间映出了那男孩错愕的身影。

那是他第一次用我攻击那男孩。

咒语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浅坑,虽然他控制住了力度,但足以见攻击的伤害之大。


但那男孩也是第一次没有还手。


那根冬青木魔杖并没有攻击我。那男孩缓缓地上前,用手环住了他的腰。


他一下子怔住,用我从未在除了魁地奇场外见过的力道紧紧抱住了那男孩。

我和它紧紧地贴着,摩擦的动作让我觉得一阵别扭,却又对这个温暖的温度有点……


可能是喜欢?






我一定是根假魔杖了。








就在刚才,又一次因为看似碰巧地在魔药课上迟到的两人还是不得不坐在了一起。两人嫌恶地瞪着对方,挪到了椅子上最远的两个位置,但桌子底下的拿着我们的两只手却悄悄地靠近,看似都没有注意地握在了一起。

啧,真是白痴……












我宣布他们原地结婚。包括我们。

















————————————The End#滑稽——————————

评论(14)

热度(162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