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仪淼】关于虫子

"啧,真是两个怂包。"大史似笑非笑地摇了摇头,看了看我肩上烂醉的汪淼,扔下酒瓶上了车。


是啊,在三体人面前,我们这些只能搞低级科技的教授也只能做怂包了。


天幕早已暗得缀上了几颗依稀的星,光秃秃的田野在模糊的视野下依稀显出了麦茎稀瘦的影子,靠在我肩上的人微张着唇,烂醉的酒气随着呼吸不时地扑打在我脸上,让人一阵阵地涌上怪异的感觉。


刚刚喝得发热时脱下的外套全盖在他身上了。






深秋的夜里有点凉。









这人怕是早已喝的烂醉,沉沉地睡着,连在他除了脸之外的地方压了一堆衣服都没有知觉。一张通红的脸从衣服里露出,让人看着怪自然的。


那唇带着呼出的凝固的水汽一张一合,一股酒气随着呼吸洒在四周的空气中。从前怎么没发现他的唇线这么棱角分明,不知道是不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那唇水润得怪……




……诱人?


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我使劲闭上眼把这个怪异的想法从脑海中甩去,却不知为何让那唇在脑中的印象越来越深刻。




他口袋中的手机响起了。


拿出来一看,头像上是一张清丽的脸庞。

是他的……

妻子?


他那脸倒看不出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那长得在眼睑下投出一片阴影的睫毛,线条分明的脸,棱角分明的薄唇,光洁的下巴,以及那白皙的脖颈和透过衬衫隐约可见的锁骨……



铃声戛然而止。



未接来电显示在依旧亮着的屏幕上。



鬼阴神差地,我伸出手删除了那条消息。









既然世界都要毁灭了,那这些事与我们这些虫子又有何干呢?








贴上那双棱角分明的薄唇,一丝微凉的触感传到嘴唇。








我们都是虫子。















—————————The End#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木霁 #滑稽


评论(3)

热度(3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