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关于麻瓜的情/趣用品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今年十七岁。

我是个根正苗红的英国守法好公民,品行端正,思想上进,时刻为拉高斯莱特林人均发量而努力。



就在今天下午,我刚在《霍格沃茨——一段肛史》上买了一些牌子叫情/趣的生发棒,噢梅林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不过生发棒的名字听起来似乎挺有效,为了让斯莱特林那些秃头不再拉低我的目测发量,我给他们人均买了一个。




听着我的叙述,潘西的眼神不知为何十分复杂。好吧,我承认潘西的头发是有点少,关于她悄悄用电击使头发蓬松的事情除了我整个斯莱特林都不知道。









听着,潘西。再看我的头发就把你内秃的事说出去。







……好吧,我给自己也买了一个。





嗯哼,据评论所说,那种生发棒似乎还不错。

"砰!砰砰!"噢梅林,真快,它们来了。






作为英国的重要公民一员,我发誓我从没有怀疑过大英政府的品行。










可谁能告诉我现在门口站着的这个还不到我鼻子高的扛着两袋棒状物体踮着脚凑近我耳旁故作挑逗地哈气低语"你的假JJ到了!"的矮子是怎么回事?!












————————————TBC#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两次的小天使  @吾名咔咔  #滑♂稽

明天期末考,而我在撸文系列……#滑♂稽

评论(11)

热度(10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