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伪虐/病娇】The Wish.

伪虐黑暗向OOC预警——————


——————————————————————


金妮死了。


就在哈利的面前死的。


当耗尽了全身力气的哈利在最后一刻打败了伏地魔时,伏地魔的最后一个攻击砸向了金妮。


血肉飞溅。


歇斯底里的哈利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用透支的体力爬向金妮残余的身体的,但在他崩溃的嘶吼和模糊的双眼前,整个霍格沃茨竟是鸦雀无声。


包括罗恩。


他已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在满地的血中无知觉地跪坐着看着金妮的遗体是被抱走的,那个本就轻盈的身体在此时更是轻的像一片羽毛,就这么永远飘过了哈利的眼前。

罗恩的脸色难看得让哈利一震。愤怒,悲哀,怜悯,空洞,但最让哈利已如死灰的心一颤的,竟是那毫不掩饰的憎恶。


赫敏的眼神复杂到陌生。


那了然的神情仿佛是故意让哈利看到的,愤怒在其中早已显得麻木。并没有震惊,有的只是猜想实现了的空虚。怜悯,陌生,厌恶,和在哈利看向罗恩的方向时浓浓的戒备……


并没有人为了伏地魔的失败而欣喜。


不是为了金妮。

哈利木然地站起,茫然地看向四周。这种感觉并不陌生。早在大战初期,周围的人看向哈利的眼神便有些怪异。不知为何,哈利总会从他们眸中看到淡淡的戒备。起初是陌生的学生,不熟识的巫师,后来是身边的好友,再后来……就是罗恩和赫敏。对此哈利并没有多想,毕竟在战争时期,有些防备是正常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眼神中的色彩就愈加明显,让哈利无法忽视。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


那些眸中带着陌生的恐惧,憎恶,防备,甚至是思想被折磨多日后终于得到证实的解脱。哈利打了个寒颤,让早已无知觉的腿支撑着自己站起。看向早已破烂不堪的衣服下的躯体,周围的那些眼中瞳孔恐惧地不禁一缩。


哈利迷茫地望向自己的手臂,上面蛇形的印记刺目得让在场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果然是这样……"

倒退了几步的人群中传出了一个低低的声音。

一片静寂。


"哈利波特继承了黑魔王的位置!"

一声怒吼撕裂了空气。


不计其数的攻击从四面八方传出,几乎是在瞬间击倒了救世主本就疲惫不堪的身体。


"不……"

哈利濒死地摇头,眼前是一片空凉的白色。


一片鲜血。


在满眼的红色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靠近。哈利本以为他会踩住自己的手指,但生命中最后感受到的一个温柔的触感轻轻地落在了哈利的脸上。


"没有了救世主的头衔,没有了光芒四射的背景,没有了挚爱的伴侣……这样的救世主,才能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TBC#滑稽————————————

画风突变……病娇已崩,小天使们勿介😱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Tokyo#滑稽


评论(9)

热度(11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